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大家都知道,我這幾天出隊去

地點不會很偏僻啦,就在彰化縣芳苑鄉

什麼?你沒聽過

嗯嗯,在出隊之前我也沒聽過

這次出隊是我第二次出隊

扣掉駐站和換站,其實生活還算是平淡無奇

草湖國小和新寶國小的小朋友風格完全不一樣

新寶國小的小朋友比較活潑,上活動時氣氛很好帶

而草湖國小的小朋友,相較之下,唉,比較白目

甩都不甩人

還人小鬼大的批評假營火不精采

對啦,假營火不好看又沒氣勢

但這並不代表我們上的活動都是假的

就算是假營火,我們還是很認真的上活動

所以不懂就不要亂說話好嗎?

這群死小孩品德教育看來還要再好好教一下

算了,不要再講草湖了

來看看新寶國小

因為我當過外值了,所以我這次只能當個小小的班導

我帶的是低年級的卡卡西班

他們還不錯

反正才一、二年級嘛,這些死小孩還能有什麼作為?

男生普遍比較吵,女生普遍比較安靜,這也很正常

因為這次跑的是野活組的關係,待在班上的時間就沒這麼多

小朋友看來好像都跟我不熟

不過其實也還好,混了三天還是會熟

昭勛只混半天就熟

尹瑄只花半天就把半天就把所有小朋友的名字記起來

我都沒這麼厲害

這次出隊比較特別的是跑追旅

這是我第一次跑追旅

上次當值星官是騎著機車兜風

這次是真的用兩隻腳在跑

難怪其他人都說夏天的野活組很熱血

豈止是熱血,簡直都沸騰了呢!

而且追旅跑到後來會有奇怪的後遺症

就是看到地上的石頭就會很想撿起來

真的是瘋了

出隊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以漁兒的身份跑漁服

以後可能會接漁籌

到時候我會忙成什麼樣子,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連續當了兩次先鋒的結果,就是對彰鹿路接台十七線這條路越來越熟

奔馳在這上面,讓人感覺很陽光

但是,每次都當先鋒,都不知道坐校車是什麼感覺

下次讓我坐坐校車好嗎?

出隊的最後,很感謝各位

每個人的話,我都記在心裡

不是我不哭,也不是因為我在裝堅強

這只是因為,漁服的故事還沒結束

大家加油,好嗎?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很久沒貼工商服務了

聽說在我出隊期間,二次基測已經結束,指考成績單也在這幾天寄出

嗯,是該follow一下教育進度了

成績考得好就代表在未來有競爭力? - sow的部落格(中時部落格連結)

雖然這篇文章說的有道理

但這絕對不是給那些不想念書的人一個偷懶的藉口

請自由斟酌
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香果男孩 的頭像
    百香果男孩

    寫完論文標題就覺得江郎才盡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