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貼白爛搞笑文了

今天就來提供一個影片吧

影片來源:我室友(絕對不是忠翰喔~)











明天就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了

在全世界多災多難的一年中

各位是不是受夠了呢?

希望新的2009年

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喔

我呢?

嘿嘿~

行程已經排滿滿囉!

想要找我的人請先預約喔(自以為的老毛病又犯了= =)

一月16日考完期末考

17日授旗

18日就要領消費券囉!

這很重要耶

大家都要親自去領喔

見證一下歷史

領到消費券就要趕快把它花掉喔

乘數效應在經濟學還有政治學不知道已經講過幾次了

所以我一定會把它花掉

至於要花在哪裡呢~

嗯~真是個好問題

明天回台北再來研究一下好了

明天下午三點,彰化回台北

希望不要下雨

每次回台北都下雨

真是不符合我的個性

彰化的冬天有太陽耶~

雖然這幾天天氣也是陰雨綿綿的啦~

好啦,就這樣

期待回台北度假的感覺~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送給大學生們的一首歌[四年] (改編自 陳奕迅 十年) - pass666666的部落格(無名連結)

我知道這首歌講到了許多人心聲~

別哭別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