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

想必目前所有人上大學之路都跟這個差不多

我現在的狀態是「期中考之前」

唉好煩,不想看書或看書看到累了就來看看這篇文章紓壓一下

接下來介紹這張圖片

簡單說明皮克斯和夢工廠的差別



哇靠我都不知道夢工場都這樣做動畫...







兩張圖片當開場白

接下來介紹google map到底有多強大

本文轉載至此(citytalk連結)

.................................................................................................................

晚上在跟美國的朋友玩IPHONE裡的Whatsapp時,
朋友分享了他的所在位置地圖給我,
(其實拎北哪裡記得LAX的路名呢,純粹傳好玩的)
但我還是隨興的點選了『帶我到這』這個選項,如下圖



結果,幹!還真的開始帶我去勒!但是那個37天又23個小時是想表達什麼,誰會開車去加州啦!



不過基於好奇心又無聊使然,我倒是想看看開車到底是要怎麼開道加州,結果.......



好阿!出發了!看看你要怎麼帶我去....(還走仁愛路圓環勒!)




無聊...原來是要上高速公路去機場喔....還不是要坐飛機.....(無聊中)





幹!不對喔!為啥會到三重去了!路報錯了吧!(可疑....)





.....................這......到底是要去哪???港口都到了....該不會是要我坐船吧(擔心懷疑中)





........幹!還真的要坐船去....最好是坐船去美國啦(恥笑中,但驚為天人還在後頭....)





................幹拎拔捕啦!!!!!誰要游泳橫越太平洋啦!!!!幹!北爛!!!





現在是怎樣,游泳到對岸,是要反攻大陸就對了阿!再來阿!(持續哭笑不得中)





現在倒是知道要坐渡輪了.......再來阿!(無奈)





拎娘勒!上海都到了!是一定要在浦東機場才能搭飛機嗎?台灣沒飛機喔?幹!





幹拎拔啦!!!還來!!!!(連交通工具都給拎北選好是怎樣....水上摩托車勒!)





(無言.....)日本也要經過就對了.....





大阪都到了阿!!!靠北勒!!!





...........請問一下,這跟從台北轉機東京成田到LA的路線有什麼兩樣?(無言....)





...................................................幹拎把把獨木舟啦!!!(無言到陰間去了)





....................到夏威夷度假了阿!!!(無言到迴光返照,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獨木舟是有隨身攜帶就對了啦!!!(囧)





幹.........千里迢迢阿終於到加州了(拭淚)把獨木舟賣了....尋找租車公司中.......(入戲)





太感人了!!!!!我要到了寶貝!!!(羞)







我還能說什麼......幹拎老師啦google map!!!!!!


..............................................................................................................................

這篇實在太白爛了...







期中考到了,感覺大家壓力都很大

唉呦放輕鬆嘛!有準備有保佑,老天一定會眷顧你的

至於我呢...

我都在這裡打網誌了,你說呢?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來看點新奇的東西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哆啦A夢,我們來猜拳!

時間已經進入了21世紀,我們的科技也終於快要追上哆啦A夢的時代了!芝加哥大學和康奈爾大學所製作(奇怪,怎麼不是日本人?)的這隻萬用機器手成功的實 作了哆啦A夢的饅頭手:藉由一個暗藏玄機的氣球體,這隻機器手可以拿起任何他碰的到且大小上握的住的東西。方法說起來也很簡單:首先在這個氣球裡填 滿...咖啡粉(咦?),然後在球體碰到並包住物體時,把裡面的空氣抽出─這樣可以讓咖啡粉和氣球都暫時呈現固體狀,提供的力道足以拿起物體。至於要放開 時也很簡單,把氣充回去就好了。

跳轉後有運作影片,但我內心深處的靈魂一直吶喊著:
小叮噹哆啦A夢,我們來猜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