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台北電玩展只是手遊展或桌遊展
但對我來說,台北電玩展就是我最期待的展覽!
今年擴大到兩個展區,世貿一館和三館
門票也比去年便宜,預售票是200元
如果跟過往幾屆的台北電玩展比,算是維持在水準上啦


話說我很久沒玩遊戲了
手遊基本上不太玩,家用主機我都沒有
頂多玩一下PC遊戲,但我的電腦又有點舊舊的
最重要的是沒時間啦
所以這次就是來看看show girl順便解個巴哈姆特任務
雖然我每年做的事也都是這樣哈哈


桌遊區和indie game倒是蠻有趣的
這次試玩兩款桌遊
一款是種芋頭的策略遊戲,另一款是要想辦法「辦桌」
種芋頭那個有點複雜,辦桌就又有點太簡單
indie game的話,當然就要關心一下《還願》囉!
赤燭的攤位非常非常小,而且也沒有開放試玩
是說他們的遊戲如果開放試玩,就等於是向玩家暴雷了
畢竟他們的遊戲時數也不長
現場預購《還願》的價格是200元,還算便宜
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去他們攤位預購喔

 

undefined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六甲同名專輯

arrow
arrow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