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

不是一整天閒閒沒事做

就是所有的事情全擠在一天出現



七月初暑假剛開始

除了去唱歌

其他時間幾乎沒什麼活動

沒有戶外活動

就連線上遊戲也沒什麼新動靜

極速快車手7月18公測

唯舞也是拖到7月底才更新

所以在七月初的我

日子過的真是非常悠閒

好愜意~

電腦打開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玩GE

玩到馬車變南瓜了還在玩

好閒~

到了7月18日

這個暑假中第一次開始有很忙的感覺

極速快車手公測

指考成績公佈

周雞軒的生日快到了

玩具創作展

唯舞更新

幾乎所有的事情都在短短這幾天發生

開始很忙~

比牛仔還忙

唉呦~不必麻煩了不必麻煩了

南瓜又重新變成馬車了

好忙~

7月23日

周雞軒的生日結束

隔天,也就是7月24日

偷得浮生半日閒

又是沒事的一天

不過到了7月25日

第二次

我又開始很忙

高雄行

填志願

尬車Online封測

「不能說的秘密」在電視台首播

「惡靈古堡:啟示錄」在電視台首播

所有時間又重疊

真的搞得我超忙

原本想完成所有事

結果高雄行壓縮了其他時間

搞得我封測沒玩到,電影沒看到

沒關係,高雄行開心就好

7月26晚上

高雄行結束

7月27和28日

又是很閒的兩天

馬車又重新變成南瓜了

變來變去的,不煩阿?!

可是了7月29日

又開始了第三次的忙碌高峰

國中同學會

清晨保齡球

考機車駕照

福隆海灘行

全部又擠在一起啦

為了去國中同學會,我推掉了清晨保齡球

為了去考機車駕照,我推掉了福隆海灘行

哪有這麼巧?

要約也不會約個好一點的時間

每個人默契都這麼好

真不愧是我認識的人

無言= =

好啦

現在南瓜又變成馬車了

你不煩,仙度瑞拉都覺得煩了

8月1日,電腦應用展行程結束

我又開始閒下來了

好無聊...

戶外沒行程

那網路遊戲呢?

現在的網路遊戲又回到沒行程的情形了

去電腦應用展拿了一堆遊戲光碟

可是有一大堆我都不想玩

不想玩逍遙

不想玩全民打棒球

不想玩Free Style

真三Online我原本就有玩

剩下兩款

一款是戲谷的勇者泡泡龍2

玩了之後發現...比爆爆王無聊

一間房間最多只能6個人玩

光是這點就已經輸爆爆王了

沒啥好談的

另一款是橘子的仙魔道Online

RPG遊戲啦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開始玩

因為沒辦法更新...

很正常,橘子的遊戲,BUG很多很正常

結論:我到電腦應用展拿回來的遊戲都不好玩

爛透了...

嗯~我又離題了

回到正題

現在的我真的很閒

就我所知,在8月8號以前,我都沒有行程

不過會不會天外飛來一筆我就不知道了

8月8日

第四波的忙碌高峰

可以預見

我會很忙

希望不要又撞期~

仙度瑞拉~南瓜借我用一下~



很沒梗的一篇文章

想開懷大笑的人對不起

我讓你失望了...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這篇只准給男生看

女生退散~~~

轉貼 ◎ 動漫界十大性感誘人豪胸美女(台灣論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