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8日早上8點

果然是一個吉利的好數字

哈哈

今天早上開放查榜

我早上九點登入即時通

馬上就有一票人密我

你們很扯耶~比我還急

慢慢來好嗎

原本想叫你們不要破梗

不過應該不可能

所以我只好眼不見為淨

視窗全部關關關

哈~讓我冷靜的接受事實吧

深呼吸~

呼~

吸~

呼~

開網頁

點選查榜網站

輸入准考證號碼

閉上眼

再張開

仔細看~

接受事實的倒數

5

4

3

2

1

結果是...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公共事務與公民教育學系公民教育組

Oh my God~

國立的耶

彰師大耶~

公民老師耶~

我出運了啦!

哈哈哈

就說了吧

我要讀私立,老天爺還不讓我讀呢

雖然不是中正政治系,有點失落

但是我對於結果還是很滿意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對了

我不是說要請客嗎?

既然不是中正政治

那我還要不要請?

拜託

問這什麼蠢問題

當然要請啊!

彰師大耶!

公民老師耶!

鐵飯碗耶!(雖然現在流浪教師很多)

以後賺錢的機會多的是

我何必屈就於區區幾千塊呢?

想要我請客的人請在下面報名

要記得填上時間跟想吃的東西

沒填時間的人

如果那天不能來,我不會補請的喔

沒填想吃的東西

我就自己幫你找

對了

為了節省作業時間

吃的東西我可能會全部統一

至於要吃什麼

就以多數決

看哪一項多就請哪一項

就這樣啦

教官我可能會另外請吧~



那我的中正政治系到底是怎樣落榜的?

指考算法 1x國文 + 2x英文 + 1x數學乙 + 1x歷史 + 1x地理
計算 (1x50.93) + (2x79.83) + (1x37.6) + (1x50.87) + (1x62.67) = 361.73
(四捨五入至小數第二位)
總分 361.73
原因 此校系最低錄取標準為383.4,故未錄取!

嗯~差了20分,當然會落榜

不過沒關係啦

至少我努力過!



p.s.Stone要跟我合請

詳細情形請看這裡(stone無名連結)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介紹一款我現在正在等的線上遊戲

LUNA  Online

以下是去年的新聞

OMG 宣布代理韓國 3D 可愛風線上遊戲《LUNA Online》(巴哈姆特連結)

以下是遊戲官網

LUNA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