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想貼圖片的

但是我發現我在網路上找到的素材不支援外部連結

如果我要貼在網誌裡

我就必須一張一張下載

再一張一張上傳到可支援外部連結的網站上

真是麻煩~

我看我還是過幾天再弄好了

那今天要寫啥?

嗯~這是個好問題

在發現圖片不能用之後

我花了20秒思考一下今天網誌的內容

最近大家好像都很流行打流水帳耶

那我也來打一篇流水帳好了

可是~

又有問題了

我的生活

每天都一樣

枯燥

乏味

有啥好打的?

我根本就不需要多打

你們就猜的出來我的生活到底是怎麼過的

不要怪我沒警告你

等一下我所打的內容

絕對是枯燥乏味到了極點

趁現在還來得及

趕快按下右上角的X

如果不小心浪費了你的時間

我會很過意不去的~



拿八月七日當例子

只要我待在家裡

幾乎每一天都是做一樣的事

我到底在幹麻?

7.50am:起床

8.00am:看報紙

            這很重要

            因為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不過有一點一定要特別注意

            看報紙的時候

            一定要把頭版當影劇版,影劇版當社會新聞

            要不然你會不知道報紙在寫什麼

            這社會病了...

9.00am:開電腦

9.10am:寫網誌

            差不多是這個時間啦

            依照網誌內容不同

            寫的時間可能從20分鐘~2小時不等

            寫最久的一次是海上雷鬼猛男那篇

            花了五個小時

            一個正常人絕對不會花五個小時寫一篇沒有利潤的文章

            所以我不是正常人

            哈哈

            因為我是型男(被毆~)

約10.30am:玩電腦

            最近比較常玩的是唯舞和GE

            其他遊戲幾乎沒啥在碰

12.30pm:吃午餐

12.40pm:繼續玩電腦

            有時候可能小睡片刻

3.30pm:休息

            休息的人是我不是電腦

            通常在這個時候就換我妹接手

            煩死了~我討厭跟人共用電腦~

4.00pm:看電視

            黃金B段班

            重播的獵人(現在應該快到賤阱塔了吧)

            大學生了沒

            重播的烏龍派出所(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笑)

            火影忍者疾風傳(不習慣看長大的鳴人~)

            沒重播的海賊王(現在魯夫已經離開愛尼艾斯大廳了)

            還不錯

            看電視是一個很不錯的休閒活動

            尤其是看海賊王

            自從愛尼艾斯大廳之役後

            魯夫一夥人共7+1人全部被通緝

            喬巴最搞笑

            這種懸賞金...

            哈哈哈哈哈

7.00pm:空白時間

            電腦被霸佔

            電視不好看

            千萬不要叫我去看結界師

            這是屁屁專屬的~

8.00pm:繼續玩電腦

            這時候即時通的人比較多

            即時通果然越夜越美麗~

11.30pm:睡覺

            早睡對身體好

            不要熬夜喔~

            要不然臉上會長雀斑

以上就是我一天的生活~



看完之後有什麼感想?

嗯~基本上沒有

一個正常人絕對不會耐心的把我的流水帳看完

更別說看到這句話

好啦

一篇無聊的網誌

我可以理解

過幾天我就要貼搞笑圖片了

今天的網誌就給他馬馬虎虎帶過去吧

哈哈哈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今天貼一篇電玩小魔女的專訪

沉潛再出發 狂戀電玩 小魔女小嫻暢談漫漫電玩路(巴哈姆特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