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八月七號放榜

公育系終於有第二個班了

系等於班的窘境也終於結束了

哈哈哈~好尷尬的過去

聽說學妹比較多耶!

不過本人抱持著男女平等的觀念

所以抽家族的時候抽到學弟也沒關係啦(這是心裡話嗎...= =)

總而言之說一句

歡迎各位來到公育系這個「小」家庭喔







最近我有點忙

回報一下工作進度

在準備期這段日子裡,我終於會做B宣了!

有空我會幫忙美化一下公育系B板的啦~

我發現個人功課裡面大部分都是跟美宣有關

不論是哪一項都讓我好頭痛

但是在幹訓前應該可以完成(希望是~)

在午餐期間忙裡偷閒打一下網誌會不會太過分?

所以我決定長話短說

最後再說一次

有事情請打手機

MSN絕對找不到我

就這樣吧!







p.s.忘了說

彰師大BBS:telnet://120.107.166.5

公育系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ncuepace101

有看到的學弟妹可以注意一下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電玩異想】線上馬力歐

馬力歐如果做成線上遊戲不知道會怎樣

如果做了,我一定要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