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5日新增:學校公告出來囉(新莊高中連結)

8月28日新增:手錶又回來啦(新莊高中連結)

據說我要請客,對吧

現在請客時程及內容已經出來囉

※請客時間:原預定9/1日改成9/3日

※請客地點:不是在學校裡面

※最重要的~~請什麼:星巴克

※詳細流程:

選在開學日是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有機會全班到齊的日子

班上那天有很多人要拿手錶

集合時間大概是早上7點半

如果怕睹物思情(手錶)的人可以晚一點到

在跟老師哈啦完後我們就會準備出發去星巴克

當然啦,前提是如果不能在學校裡面待太久的話才會去星巴克

我可能不會在學校待太久(看那天我的交通工具)

請完之後看下午要去哪裡都可以

嗯~~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有任何疑問的可以在這裡留言

不喝咖啡的趕快跟我講,我可以更改

9/3 如果不方便到場,我可以另外找時間請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各種搞笑組合

簡直是搞笑的大雜燴嘛

哈哈哈

爆笑圖片精選1 - osaki99的部落格(Xuite連結)

爆笑圖片精選2 - osaki99的部落格(Xuite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