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要乖乖回答,這樣才是乖寶寶。
貳 寫完之後要點人,點完在去他的blog跟他說他被點了。
參 要摸摸良心誠實回答唷!



第一個願望:希望到彰化還能看到電玩快打和CIRCUS
第二個願望:希望OMG代理的LUNA趕快在台灣推出
第三個願望:希望魯夫能當上海賊王找到One Piece

※點你的人是:Miss Q 怡靜皇后
※你們的關係是:高中社會組同學+巨星和粉絲的關係

對他的五個印象
思考方面:很高貴
心情方面:好的時候很好,不好的時候...還是很好
動作方面:elegance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逢年過節必送卡片,為了用她送給我的鑰匙圈,捨棄了我用了6年的舊鑰匙圈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FANS~~幫妳加薪(可是從來沒加過~)

他變成你的情人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她自己知道,我就不多說了~~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恨她的地方是:X!老子不當你FANS了~~~
現在你最想要她為你做的事: 不要逼我說實話= =
他的整體印象:妳是一個好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非宅即帥(不過通常認為我帥的人比較多~)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好人一枚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常常被發好人卡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我不想當好人 我只想當壞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一句話:

謝謝你們關心我和喜歡我

祝你們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01 阿迪     ***02 阿剛(不是家庭教師那個...是國中同學)
***03 UP     ***04 瘋婆林佩臻(竟然跟她同學校= =)
***05 阿貓(幫妳新增一下網誌)    ***06 陳聖文
***07 YUKI   ***08 Stone
***09 肚臍(誰規定沒blog就不能點的?)***10 周雞軒(你也該新增了~)

[6號在跟誰談戀愛]這個嘛~~我不認識

[9號是男是女] 應該是女的吧

[如果4和10走在一起]他們兩個應該不認識吧...

[那麼8和5] 機率低到應該不可能

[2號在讀什麼] 據說是德明(還不錯~~我去過那間學校)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前幾天聊跟電腦有關的東西

[8喜歡哪種樂隊] 我不清楚耶~~他喜歡的音樂我全部沒聽過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有一個姐姐

[你會不會追3號] = =為什麼要問這個?

[那7號呢] 他雖然很娘,但是我並不會追他(靠!超噁)

[4是單身嗎] 有哪個男生願意犧牲自己...?

[5號的姓氏] 好像姓王

[10號的名子] 提示那麼明顯了,自己猜!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國中三年的好麻吉

[9號呢] 正妹一枚,哈哈哈

[6號呢]看起來應該比我更容易收到好人卡的人(可是他竟然死會了~~嗚嗚嗚)

[你試過對8號feel嗎] 靠!不可能

[9號住哪]我猜是新莊

[4號最喜歡什麼顏色]我怎麼知道...

[2號喜歡7號嗎]不可能吧 1.他們互不認識 2.他們都是男的耶

[你怎麼認識2號的]國中同學

[1號有沒有寵物] 他們家開釣魚店的,這算不算是養寵物?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就個性上來說,他是全世界最性感的娘娘腔,哈哈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你交往嗎] 噁~~(學Eason嘔吐中...)



第一次寫點名文

整個很無言...

最後再「沙必思」送你們這個

從阿棉的部落格裡偷來的

分析妳的戀愛素質

這是我的分析:

陳脩文的成分:

  • 對不起,你是一個好人:29.93%
  • 憂鬱:26.81%
  •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你的未來一定有我:20.67%
  • 燃燒一瞬間:16.02%
  • 智慧:5.26%
  • 吐血身亡:0.71%
  • 不敗的戀人:0.58%

靠...我好人的成份佔了快30%

難怪常被發好人卡...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電腦關機除了按開始關機以外

還有其他的辦法喔

只不過有點暴力就是了...

原來Windows 2000這麼膽小(FunP連結)

這是進階版

史上最殺的Windows Vista關機法(FunP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