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沒別的原因

只是純粹想把我收集的工商服務趕快消化掉~

噓~不要跟別人講~



看廣告是一個可以激發創意好方法

不管是平面廣告還是電視廣告都有他獨到的創意喔

先來看平面的

別出心裁的廣告創意 - eric0212的部落格(yam天空連結)

看不懂嗎?

如果看不懂某些廣告

那下面這一支廣告可能你也看不懂

進階版~電視廣告

祝英台的煩惱(Blogger連結)

嗯~有點A,有點需要想像力

看不懂再來問我吧



接下來是世界觀

都是以台北人的角度來看

第一個是台北人的台灣觀

台北人的台灣觀 - retsnimle的部落格(PIXNET連結)

我沒有歧視南部人的想法

更何況我是個即將要搬到有搶案還有金錢豹的地方呢

接下來是台灣人的世界觀

台灣人的世界觀 - allen880808的網路相簿(無名連結)

我喜歡這張圖~~

哈哈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上大學了

要學著自己處理一切阿

尤其是裝電腦

就讓這個正妹教你如何裝電腦吧

漂亮女孩裸體教你裝電腦DIY,希望大家能好好學習(台灣論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