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Downloading...大海報從開會那天算已經第三天

而三個大三的坐在隊長桌,偶爾關心一下他們的進度

昨天下午終於找到圖稿了

而紙也開始拼


拼紙竟然可以花一個下午,真的悠閒過了頭


這次的圖稿真的不簡單

可惜沒有電子檔給各位看,我也懶得找

風格跟42、44期很像

也是拼板船,有點像達悟族的那種

如果這樣畫下去,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們是山服的?

其實我們可以考慮去蘭嶼出隊

又是海又是拼板船一定很適合

不知不覺就到晚上了

傍晚的時候來了一位稀客


篤政來幫忙畫海報!

他回彰化主要是來忙電子系迎新(他好像是什麼道具組的要來做道具)

順路來看看大海報

篤政還陪我們一起吃晚餐一起畫大海報,畫到十點多快十一點才走

還不錯啦,感覺有他102級才會熱鬧一點

黃富榮讓他們十一點洗澡,十一點四十分開檢討,十二點睡

我們三個等他們睡才離開

所以算一算大概一點以後才能睡

可是呢...


就是要這麼早起床

這也是大海報唯一的缺點= =

今天早上的晨間遊戲是創意

讓他們隨意拿三樣東西,在兩分鐘內隨意發揮

這次的創意,感覺起來真的進步很多

其中有幾個真的超白癡的


這是七龍珠~


這是靈魂出竅

我覺得真的有進步耶

繼續保持一定會很棒

今天志為不在,沒人幫鈺虹

可是書翰今天有來

早上就是我跟鈺虹書翰一起去買菜(沒被開罰單,爽!)

因為有書翰加持,今天的菜又豐富又好吃

而且我還學到了一句至理名言:

「生活長不可以跟菜妥協!」

哇~生活長講出來的話就是不一樣

也是因為這樣,我們今天才有豆芽菜可以吃~

哈哈

吃飽了好上工

早上琮智來看鉛筆稿

他說下午小修一下就可以上色了

雖然動作還是慢,可是至少下午是順利開始上色


102級機車很少、電腦很少、外宿很少

可是電風扇特別多!

他們拿去吹海報的電風扇架一架,剩的還可以拿來隊長桌,一人吹一台

太爽了!

現在在上底色,不知道他們會上多久

希望在我下次新增網誌之前,他們的底色能上完

哎呀好期待







有沒有人要來活動中心吃飯的?

本篇網誌開放報名

從明天開始的每一餐都可以報名喔

只要在我網誌上留言說妳想要在哪一天的哪一餐回來

我就會跟鈺虹講,他就會煮一道香噴噴的菜款待各位喔

請各位骨頭一起共襄盛舉~







最後送上一張圖

台北國的天龍人眼中的台灣


先說明,我是台北國的鄉下人,不是天龍人喔~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搶先]澳門成人展 - sallyqkuan的部落格(blogspot連結)

本文十八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