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沒什麼事也要寫網誌

就當作是一種制約吧!

雖然有點想睡,但是不急著睡

打打網誌就當作是跟自己對話

我應該不是一個龜毛的人,不過我做事有我的堅持

一般的堅持就像是今日事今日畢或是每天都要乖乖上課不翹課之類的

奇怪的堅持像是搖呼拉圈一定要唱歌、或是包包裡放一支遊戲搖桿(這可以PO怪癖版嗎?)

唉唉我是很認真的

一個人夜深人靜適合思考人生哲理

討論自己是不是個龜毛的人算不算是人生哲理?

就像聰明的人不會刻意說自己聰明,龜毛的人會不會說自己龜毛?

為什麼要討論自己龜不龜毛

或許只是一種感觸吧

民主殺人,怕麻煩的人就該死

我現在連十一個人之間的民主問題都搞不定,嫌麻煩就很不想做

嫌麻煩的我是不是一個龜毛的人?

見仁見智吧

最近期中考,五科輕鬆考

大三下對考試這種東西已經沒什麼感覺,更何況這學期還蠻閒的

所以理所當然我該出來多做點事嗎?

或許吧,反正我也不排斥

可是可是可是

民主殺人啊!

居中協調的事我不拿手

抱怨我倒挺會的(哈哈)

以平常心去面對,世界就會豁然開朗

慢慢來吧,反正大家最喜歡來到橋頭的船







我還覺得我是一個念舊的人

最近還打算幫自己做一個念舊專輯

快爛掉的滑鼠墊還繼續用,因為有回憶

隨處可見的不思義物品都代表著一個故事

好像不同於現在的大學生,不過也沒什麼不好

回憶過去才能感覺自己存在

是精神、是肉體......







我覺得我真的累了

去睡覺吧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我所知道的新莊高中(Facebook連結)

之前新莊高中發生了一些事

這篇文章應該是讓師生雙方熄火的文章吧

寫得真的很好

而這也是我所認識的新莊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