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Downloading...夏天真好,思念春天的人最喜歡

夏天真好,可以看到穿著清涼的正妹

雖然不怕冷的我喜歡冬天,可是夏天來了也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

夏天到了就是要玩水、看正妹

當自己身處期中考地獄的同時就好想出去玩

比方說去高美濕地阿



去台北也可以去白沙灣

八仙樂園也不錯,保證有比基尼辣妹

到高雄就可以去西子灣,可以看船

又或著去旗津



遠眺八五大樓,感受一下城市風景

好久沒有體驗都市生活了

去東部可以玩的就更多啦

七星潭能不能下水我不知道

但如果今年還有國際童玩節,夏天去宜蘭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台東的話,好像去綠島比較好

當老大哥唱唱小夜曲

還有哪裡可以玩?要不要提供一下意見?







好啦,期中考還是認真考比較好

玩的事情就先別想吧







現在是北半球的春天,也是某些人的春天

這是我看我的噗浪河道得到的結論

有人想出來自首嗎?







愛情是很奇妙的

當下的他不愛妳,可是妳怎麼知道未來的某一天他不會再愛上妳?

相信我

雖然我沒談過戀愛







不過現在是期中考期間

愛情如果可以克服萬難,那能不能幫忙克服期中考?







每天有規律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愛情如果能如此規律的到來就好了







不要再討論愛情了,噁心死了

不打了,今天打到這裡就好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公民老師是萬能老師!

這不是我說的,是NOWnews說的(有連結有真相)

所以這次工商服務來討論幾個公民議題(注意不是公共議題喔)

捐血一袋,害人一命?捐血的社會意涵

一個大學生對A片女優的疑惑?為何她們不知羞恥?(巴哈姆特連結)

紅十字會檔案 一度淪喪的公益團體(台灣論壇聯結)

Re: [閒聊] 剛剛收到youtube警告(跟同人志創作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