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想起很久沒想起的人

只敢在半夜才能面對的自己,睡夢中讓自己的一切都現形

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只有在乎,才會這麼快樂

在你心裡的那個人又會是誰呢?







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得到嗎?

如果是這樣,那至少你的財產要比王永慶加郭台銘還要多

可是有些東西就算是王永慶和郭台銘也不一定買得到的東西

而我呢?雖然我無法富可敵國,但是我有你,你,還有你

友情無法用錢買,但是我卻能擁有

我很快樂,因為我喜歡你們

謝謝你們







忙,要快樂的忙

壓力是督促自己最好的催化劑

每個學期的這個時候都會讓自己像發瘋一樣的忙

快樂嗎?或許吧

結果如果是好的,我就會很快樂

現在有一個目標可以達成

不要忘記承諾,這個承諾你知我知就好

將盡情高歌當成是一種獎勵

我相信我會忙得很快樂







每次打網誌就像在鬼打牆

寫來寫去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以上兩句話可能在我的網誌裡可以找到很多一模一樣的話

生活需要一點刺激,才能激盪出創作的火花

好險我不是作家,要不然我早就餓死了

只有這裡是腦袋休息的淨土

我的世界,我自己創造







Trust yourself.

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快樂很重要,回憶要深刻,知識要精進

給自己一個信念堅持下去

你會得到很多超乎想像的東西

很好很壞都無所謂

說聲加油就可茁壯







無法隱藏自己的感情

儘管如此,我卻讓自己變成感情世界的卓別林

失去控制的回憶

在看到你的身影後崩潰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很多的ACG新聞

從新到舊都有

好想看電玩展,好期待涼宮春日,好喜歡Fate/stay night,好愛玩GE

【書展 11】《涼宮春日的驚愕》5 月 25 日將於日台等地同步發售(巴哈姆特連結)

【台北電玩展 11】全台最大遊戲嘉年華 展前玩樂情報整理!(巴哈姆特連結)

《小涼宮春日的麻將》片頭動畫影片公布 超 Q 麻將大戰 3 月開打(巴哈姆特連結)

《Fate/zero》將推出電視動畫作品 預定今年內於日本開播(巴哈姆特連結)

新年玩新意!民國一百年在台推出新款線上遊戲搶鮮報(巴哈姆特連結)

《GE 王者之劍》正式續約 華義與 HanbitSoft 持續再創巴洛克風潮(巴哈姆特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