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

好想去喔,可是今年可能沒辦法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電玩展辦的特別晚,跟過年有關係嗎?

這個時間我也快要開學了

而且這幾天又開始忙了

今天是情人節

大家都去放閃光

只有我一個人在電腦前默默的工作,偶爾玩個GE跟副本你儂我儂

還好辛苦有回報,要不然真的是欲哭無淚

上禮拜的我覺得世界都拋棄了我,這禮拜我覺得被拋棄的世界又回來了

鬆一口氣~呼哈

可是現在又有別的事要忙

下午去課指組

原本只是借個鑰匙

可是淑芬姐看到我就像老虎看到羊一樣,開始跟我說全社評的事

據說下禮拜要給課指組初審總檢資料

天阿,嫌我不夠忙嗎?

以後去課指組還是小心一點好了= =

寒假來到最後一個禮拜,卻也是最忙的一個禮拜

希望到最後能跟我的成績一樣all pass啦!







好想看電玩展

2011 台北國際電玩展

【台北電玩展 11】下週五登場 百款遊戲、製作人、明星與玩家同樂(巴哈姆特連結)

我超期待今年的GT5和kinect的試玩

而且我要強調,我絕對不是去看show girl的喔~(blush)

沒辦法出國看東京電玩展和Gstar的我,看台北電玩展變成了我每年一點小小的奢侈

雖然規模不可能跟國外比擬,可是這已經很令人期待了

這次真的沒機會嗎?希望奇蹟出現吧!







過年後回彰化已經一個禮拜了

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畢竟大部分時間都在彰化家裡

跟當時想像的悠閒生活好像有點差別耶

現在連打網誌的靈感都沒有

果然生活還是要有一點刺激才行







最後再送給大家一張圖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廁所女神》每聽必哭 日本歌融化大陸網友(NOWnews連結)

這首歌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