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最近網誌新增的有點多喔

可是廢話比較多

這次期中考我要考十科,跟平常差不多

現在的我對於考試已經麻痺了

所以如果發現我沒看書,請不要太驚訝







貼一個在BBS上看到的

原文轉載至此

課本改圖傳說

最近改圖改的越來越用心了







原圖








原圖











原圖







原圖

































超北七的我笑了= =







好了我又沒梗了







請跟瓊萱說god bless you







說完順便跟我說







不為什麼







好了,廢文就算再長也是廢文

是時候該結束了

結束之前再打個小小廣告

聽說這禮拜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有興趣的可以來問我

就這樣,哈哈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JDownloader - 跨平台、支援性極高的免空下載器!

好用的東西值得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