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這禮拜六畢業典禮

公育系已經連續三年沒有畢業生

什麼時候才會有畢業生呢?

幹!就是我要畢業的那一年啦!

剩下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有什麼事還沒做的就好好把握吧

最近很認真的思考還有什麼事還沒做

剛好又看到了這個影片,感觸更深了

《project 10》台灣學生的創意影片!(citytalk連結)

還不錯的影片,讓我好好思考了大學生活到底是什麼

一切大學生活的總和就集中在小小的授權碼上,這個思考點還蠻有趣的

以前常說的大學金三角 - 課業、社團、愛情,我掌握了多少?

課業我不敢說,只求六十分的我成績不起色,至少目前還是安安穩穩不會被二一

社團大概是我大學生涯以來經營最成功的事情吧

成功指的不是社團經營得多好,是指自己在這個地方學到了多少

待在漁服真的很快樂

剛剛才開完個人最後一次的社團會議,有點感傷

這次出完隊後,基本上就正式跟漁服說再見

以後就是來參與漁籌們辦的活動了

哎呀呀要好好把握

愛情嘛......

這個東西本來就是隨緣

不過自己要不要主動是很重要的關鍵,不主動當然什麼都沒有啦

大學的最後一年來談個戀愛也不錯,哈哈

重點是要有對象

《project 10》是由一群台大生拍的影片,拍得很不錯

從影片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大學生的生活

不論是正在體驗、即將體驗、或是已經體驗過大學生活的人來說意義都不同

而你,在大學生活中到底還有什麼事還沒體驗的?







很多大學都有畢業短片,拍得很不錯

彰師大沒有畢業短片,但是有畢業歌曲

跟其他學校的不同,彰師大的畢業歌曲曲調活潑,我很喜歡

先聽再說囉



我還是很期待彰師大也有自己的畢業影片或MV

這首歌如果有MV會更好

歌詞意境那麼美,當然要拍成MV啦,你說是不是呢?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漁夫】「magnet」 feat. 楚王&眾卿 Osu!譜面歡樂版(YouTube連結)

我想找這首歌的譜,不是原版的「magnet」

原版的我早就有啦

順便推廣一下OSU,超好玩的說

OSU!應援團

↑這是我之前寫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