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都到了大三下,總是要給自己一個目標

就跟魯夫想要成為海賊王一樣

小時候的我想要當律師

但是稍微大一點以後發現律師不好當,所以改行想當政客

但是在上大學讀了三年書後,又發現政客更難當

夢想畢竟是夢想,活在這個世上就要混一口飯吃

既然上了賊船公育系,就順著當個好公民老師吧

注意喔,當「公民老師」是不夠的,要當就要當「『好』公民老師」

今天去聽了教育實習說明會

八月一號開始找實習學校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回母校實習

新莊高中是我最熟悉的高中,能回去當然是不錯

但台北應該還有更好的學校,又或者我可以繼續待在中部找學校

國中也可以考慮,只是目前我的國中教育學分沒修夠,畢業以前不知道修不修得完

要不然回義學也不錯,離我家更近

但是以後的事誰知道?

現在接收到訊息但是還沒開始,不如利用這段時間好好考慮下一步該怎麼走

如果真的跑到義學國中或新莊高中實習,大家要記得來看看我喔,揪咪~

目前公民教師缺額,今年新北市開出兩個高中公民教師缺額,明後年不知道變幾個

其實不管是什麼老師都一樣,競爭很激烈

也不要怨天尤人說為什麼老師這麼難當,現在的社會有哪個人的生活是簡單的?

就算缺很少,只要有需求,我就有機會

還有一年時間,好好努力吧







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個暑假,我要做什麼?

七月初準備活動,七月中就要出隊,出完隊回家八月中又要回來彰化,九月初畢旅

而其他空檔時間就沒什麼事了

要辦同學會嗎?要去看展覽嗎?

好想在這最後一個暑假做點有意義的事

誰想陪我熱血一下?







原本想要打很多

但是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關在家裡就不會注意外面有什麼有趣的小事情發生

喔對了上次野活組聚很好玩

八月中還有一次,乾脆每天都來組聚好了哈哈

禮拜三的期末聚餐也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了某個人,感覺這次我們這一桌吃得比較飽耶

而且每一次的期末聚餐都有不同的花招

這次還有吉他社呢!

主任講得慷慨激昂,說什麼明年有第一批畢業生,要盛大舉辦送舊之類的

真是講得超感人心裡有種淡淡的哀傷

裝復原竟然不記得我叫什麼名字,只記得我「是那個很會搞笑的....文脩嘛!」

下學期不管他開什麼課我都要去修,這樣他才會記得我

講到大餐肚子又餓了,不講了,換下一個話題







期末考啊......沒有很想要討論它的意思

這學期的課真的修得太少了

大概算一下下學期我還要修幾學分

通識剩四學分、教程剩九學分,系必修兩學分,系選修好像還有八個還是十二個學分的樣子

再加上不一定要修的國中師資學分十二學分(我已經修了兩學分)

這樣總共37學分

先扣掉國中師資,這樣我一個學期還要修13.5個學分,其實還有得修

喔差點忘了不算學分的軍訓課,我還剩一門課兩學分

不算畢業學分但是算學期學分

我不當預官只想抵役期,有過就好不用太在意

所以這樣算算,我四年級要修的課要好好慎選,要不然無法畢業就搞笑了

上大學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







最後來貼個漫畫湊數



還要關掉GE!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螺絲釘 - 相信(yam天空影音連結)

很久沒在工商服務貼歌了



相信

(OS)好久不見了!你..你最近過的好不好啊?
喔~真的!我..我很好啊!我很好!
我畢業以後就在工作了!我聽朋友說.....

曾經有一份承諾 伴隨在妳我心中
滿天星光的夜空 編織未來的美夢
每個感動的時候 只想擁妳在懷中
那份甜蜜的悸動 渴望每天都擁有
珍惜每一次與你相擁的時候
有妳的存在 I believe
妳的每一個笑容 都深深吸引著我
每跟髮絲的飄動 牽動思緒的脈搏
握妳的手在懷中 給我呵護的衝動
有妳陪伴在左右 覺得已得到所有
珍惜每一次與你相擁的時候
有妳的存在 I believe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If you wanna be with everything
If you will be with you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If you wanna be with everything
I will give it
曾經有一份承諾 伴隨在妳我心中
滿天星光的夜空 編織未來的美夢
每個感動的時候 只想擁妳在懷中
那份甜蜜的悸動 But I lost you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If you wanna be with everything
If you will be with you
曾經有一份承諾 伴隨在妳我心中
因妳存在 So 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