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出隊完後,回到閒閒沒事做的無聊暑假生活

有沒有可能在這段時間悟出人生大道裡,或是發現牛頓第四定律之類的

剛剛在彰化漫無目的騎車的時候就在想

其實身邊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只是你有沒有心去注意而已

騎車兜風在無聊的晚上可以殺時間

剛剛原本想直接騎車到東海跟教堂拍個照再回來

不過想想太瘋狂,我九點還要打PVP的說

兜風除了花點油錢外其他都還好,而且很過癮

可以看見形形色色的人

有時候在想,同樣是騎白色GT,車子上的人,有老有少有男有女

看到歐巴桑騎GT前面還裝了一個菜籃,害我這個同樣騎GT的人感到無地自容

有時還會跟一樣的車在路上競速,雖然我不認識他

更可惡的是常常看到一男一女,女生一定會緊緊摟住前面男生的腰

別人的GT可以載女朋友

而我的GT男女老少高矮胖瘦的人都載過,卻沒有一個是我女朋友

啊啊啊可惡啊真可惡

不說了,換個話題

昨天騎機車經過中山國小,國小前面裝一個跑馬燈

跑馬燈上打出學生的各項成就

其中一項是學生參加校內科展的優勝

這些小朋友的科展題目真有意思

看來看去不外乎「花片數ㄚ數」、「彈簧彈ㄚ彈」(名稱我有點忘了,不過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就是一定要叫「OOXㄚX」之類的題目就是了,又不是在玩照樣造句

當老師在培養學生科學邏輯的時候,是不是應該順便訓練小朋友的語言創意呢?







社辦裡有貓!


是誰的呢?

今天下午打開社辦門就看到這個籠子

一直對我喵喵叫

我不懂貓語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啊啊啊啊啊

主人把妳丟在這邊好像不太好

不知道明天去她還會不會在這裡







話說最近社辦變成了一個很恐怖的地方

我現在每天下午都會去,就當作是散步

每次社辦門一打開都要深呼吸一次

味道自然是不用說

社辦的凌亂程度就跟二次大戰差不多

該出現、不該出現的就這樣隨隨便便放在桌上或地上或箱子裡

剛剛那隻貓已經不足為奇了

貓旁邊的那個箱子......應該是女寢箱吧

這個女寢箱還真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社辦看看

在這裡先賣個關子不跟大家說,哈哈







最近還有什麼事呢?

出隊完的隔天說出發就出發的逢甲遇到下雨騎車真好玩

買了點數卡拿到小七點數22點送了十點還有剩下誰想要

每天散步到社辦後再買晚餐回家竟然可以花掉半個小時

睡午覺忘了關冷氣害我睡起來之後頭好痛痛痛痛痛痛痛

大家都在補習讀書專題那我是不是應該開始認真做點事

兩天讀了兩本九把刀的小說偏偏跟要上映的電影沒關係

去金石堂買不到九把刀新書卻看到一堆彰中彰女的學生

第一次逛彰化的特力屋跟新莊的比起來真有說不出的弱

特力屋椅背長得像大便的椅子竟然要一九九九元想坑誰

雖然不想可是到了九點還是坐在電腦前打PVP類格到死

最近重新開始玩唯舞獨尊很久沒玩手感跟以前比差很多

回聲樂團的歌好聽但出隊完後就很少聽電台以外的音樂

什麼時候可以開夜唱團我想去夜唱好久沒唱歌唱到天亮

看到妳回家害我也想回家可是回家到底要幹嘛我不知道

八月開始簽實習學校大概七月底會回去一個禮拜吧我想

幹最近生活太無聊連打個網誌都要打成打油詩自以為是

又沒押韻也沒邏輯打到這裡就好再打下去就沒人要看了







在回新北以前想做點有意義的事

我想去看夏卡爾畫展啦!

我猜是因為要門票所以沒人想去

又或者去科博館

雖然最近沒有特別的展覽不過隨便晃晃也是不錯

看電影也不錯

只是我期待的殺手歐陽盆栽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都還沒上映

最好的就是看小說

我把之前教學演示競賽拿到的五百元禮券買了三本書

依照我看書的速度以及這三本書的厚度,我一天一定可以看完

不過這樣就失去了讀書的樂趣,所以硬是拆成三天讀完

我是不是應該買本涼宮春日的輕小說來讀?

新書說要發售到底發售了沒呢?







我快受不了新家的網路了!

找個時間跟房東談一談吧!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小便時無聊沒事作嗎?《來去小便》超創意小便斗遊戲登場!(巴哈姆特連結)

半個月前的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