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我不喜歡夜衝,但是我喜歡騎車

漫無目的的到處亂騎就像是冒險一樣有趣

最近就是喜歡上這種感覺

只要天氣適合,就會騎車到出走走

這幾天開始嘗試夜騎

晚上打完PVP後就出發,試膽似的往山上騎

把油箱加滿以防隨時迷路

上禮拜天去銀行山,就是過了寶山校區後一直騎

這條路主要是接中彰快速道路以及南投

晚上可以看到很多山產店之類的,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山路就是彎彎曲曲的,要騎很快有點難,尤其是晚上

那天來回騎了大概二十公里

彰化的野史中提到,八卦山以前也算是戰場

現在有抗日紀念碑在寶山,彰師大的學生大概都不陌生

在騎的時候想到這件事,心裡會毛毛的

尤其是某一段,約一公里長的路段,是完全沒有路燈的

全部的光源就只剩你的車頭燈

旁邊沒有人,一個人騎在沒有燈的樹林裡,好像隨時會有東西從旁邊跳出來似的

真的超刺激的啦!

為了保持這種神秘的刺激感,在我前面原本有一台車,我刻意放慢速度讓它先走,等剩我一個人再開始騎

現在是夏天,可是上山還是會有點冷,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氣氛很冷

當你對身邊一切事物麻痺時,就是一直騎,騎到差不多的時候再回頭

紅綠燈少很容易放空

遠遠看有很不錯的夜景,可惜雲有點多,不知道平常時後看不看得到星星

一個人無聊的時候很適合這樣騎車散心,而且就是要一個人這樣騎才好玩啊!







接下來挑戰的是彰南路

彰南路往南投草屯方向過市區後進入台十四線開始上山,這一段也是人車比較少的地方

跟銀行山比起來,彰南路的路燈多,比較沒那麼暗

不過晚上十點的台十四線車也不多,猶如千里單騎,世界只剩你的感覺

夏天晚上騎起來很舒服

過國道三號草屯交流道後進入市區

雖說是市區,但晚上十點的草屯沒有什麼市區的感覺

大多是檳榔攤和奇怪的卡拉OK

原本想騎到之前迎新去泰雅度假村的中繼站,可是時間不允許

騎到中繼站預計要一個小時吧,騎那麼久到時候就變真正的夜衝了

有機會再挑戰吧

騎到草屯交流道附近有點小迷路,好險我方向感很好

路旁的檳榔攤都沒有正妹啊!好可惜

彰南路騎起來真的沒那麼恐怖,所以可以看很多東西

總之這幾次的探險體驗到很多,油也耗了不少

下次還有哪裡可以挑戰呢?


夜景真的很不錯







禮拜五要回新北啦

預計回去一個禮拜,大家不要太想我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為什麼殺戮?

最近的新聞《挪威慘案驚爆全球 極右派興起成焦點(中央廣播電台連結)

這篇文章就是在討論這個新聞中的殺人兇手

以宗教、文化面去探討

希望能帶給所有人一個深思及檢討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