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

我超熱血哈哈

文哥是誰啊?

聽起來好像在叫我

先不管台灣到底有沒有國父(這部影片下方的評論看多了會傷身)

至少他表現出來的是年輕人的熱血

這種熱忱很棒、無可取代、錯過了就無法回頭

你有這種熱忱嗎?

再過幾天就是我在漁服的最後一次出隊

我想抱這這種熱忱好好完成它

不被遺忘的理想,堅持夢想的力量

這就是相信啊!







我的副社長身份名義上已經卸任了,接下來就等經驗傳承,我的任務就完成了

最近剛好讀到這本書

副社長都快當完了才讀到真是可惜


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裡讀了彼得‧杜拉克(博客來的介紹)

內容是一個日本高中棒球社經理如何利用彼得‧杜拉克的管理理論做好管理棒球社的故事

裡面時常引用杜拉克的管理理論,深入淺出

就算你不懂日本青少棒、也不懂管理學,這本書依然可以讀得懂

算是管理學的入門書吧

雖然我在大二的時候修過管理學,但對這門科目仍然是一知半解

在讀這本書的時候才深深感受到什麼是「管理」

彼得‧杜拉克是管理學之父

他的理論經過三十年依然能成為企業界管理標竿

社團管理也可適用

如果漁服社幹部讀了彼得‧杜拉克,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管理方針喔

推薦給大家

這本書不厚,很快就可以讀完

如果讀完後讓你對管理學有興趣,也算是一種特別的收穫吧







最近又搬家了

每年都在搬家真是有夠麻煩

搬家當天還遇到下雨真是天殺的麻煩!

不過新家住起來很舒服

房間雖然比上一間小,不過該有的都有

每個人都有獨立衛浴設備

公共設施有冰箱飲水機洗衣機

上一個住的地方沒有飲水機,洗衣機還是半自動的

雖然價格稍微高一點,不過還算滿意啦

本來就是這樣啊,每次搬家當然就要越住越好才像話

我的房間大概長這樣


有鋪巧拼的地方是我的讀書區

四年級讀書就在這裡讀

要告訴自己「想讀書,只要進了巧拼區,就要認真讀書直到讀完進度為止!」

但是為了避免無聊,還是稍微布置一下,讓自己有讀書的動力


有豆花妹陪我讀書,這樣就可以認真讀書啦!

四年級一定要好好讀書!替我的未來打拼!







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有三件大事必須完成:

出隊、畢旅、找實習學校

出隊就像是我的大學生活,我的過去,必須在這個暑假畫下完美的句點

畢旅是我的現在,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大學畢旅

找實習學校是我的未來,為了自己的未來埋下種子

過去、現在、未來,要在這個暑假一一實踐

就當作是一個里程碑,好好的在這個暑假完成這些事

敬請期待!







最後這段只能偷偷說

FACEBOOK的手機簡訊功能可以讓我在出隊期間溝通不中斷!

這個功能任何手機廠牌都適用

但也因為任何廠牌都適用,所以功能有所限制

只有透過手機以及自己的塗鴉牆才能傳簡訊

詳細的功能請自己去FACEBOOK看

簡單來說,你們可以到我塗鴉牆上輸入訊息,而我的手機就可以看到你們的訊息

我先說喔,我的手機是sony ericsson K530i,不是iphone,所以功能沒這麼強大

可以發訊息,但是能不能回覆訊息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有事要找我又不想花電話費,可以試著用這一招喔!

話說如果以後科技更發達,人手一支iphone,到時候出隊的手機管理會越來越難

晚上睡覺大家都在偷偷發噗也說不定= =

到時候這個問題就交給以後的隊長處理吧!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商業周刊-職場-自我成長-昔日聯考狀元如今安在?

優秀的人真能一輩子優秀?

我覺得這對成績有迷思的家長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