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對於打網誌的這個動作,就像是被制約

有人說這個動作可以減緩長時間待在電腦前所造成對精神的傷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明天就要回彰化了,所以我覺得今天很適合打網誌,只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待在新北對學校那邊發生的事有點脫節,一切都只能透過網路

沒關係,反正還有網路

新北生活其實跟彰化差不多

就是起床、吃飯、玩電腦、睡覺

跟一隻米蟲一樣

讓自己忙一點總是比較好







就我所知,最近發生的事都不是好事,我也不想多說

會不會倒已經不是我能決定的

從現在開始我不想插手任何事,除非有人主動向我求援

有鑑於之前某些人的控制欲望讓我產生反感,所以我覺得這個決定是比較好的

但是我還是想提醒某些人

希望「某些人」知道這裡是很多人共同的回憶,態度不要太隨便

「某些人」正在訓練一群幹部,你們的態度決定他們的態度

雖然現在講很像在放馬後炮,不過如果我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我一定會親自出來當「某些人」的老大

讓所有人知道什麼叫「一般標準」

還有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期待所有人的表現

當天我當然會回去看你們,不管是訓練的還是被訓練的都一樣







投注熱情到自己喜歡的事務總是好的

不論是社團還是課業都是

就像前幾天去看台北電腦應用展

我真的是去看3C產品,不是去看show girl喔!


這只是順手拍到的,我的相簿裡面絕對不是全部都拍show girl!

電腦應用展真的不錯

雖然這個活動說穿了只是比較大型的3C賣場,不像電玩展或其它國外展覽介紹的這樣純粹

走在展場裡面,旁邊會有兩排工作人員,像是熱烈歡迎貴賓似的

當你正想享受貴賓級的待遇穿過時,他們會突然變出傳單塞給你,讓你措手不及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是填問券

有一家廠商推出貓耳女僕,這些女僕會抓住你求求你幫她填問卷

當你答應後會帶你走進攤位填問卷,這時會換兩個普通人招待你

我覺得這次展覽這一點做得很好

只要你表明意願不想買他們的產品,他們也不會賴著你,會很有禮貌的跟你說謝謝

所以我就開開心心的填了幾份問券,拿了幾份贈禮

這次的展覽重點比較偏向「數位相機」及「筆電」

最近較新興的平板電腦也是有,只不過沒有前兩個的攤位這麼大

數位相機的大賣當然是流行趨勢

除了容易上手、男女市場皆可通吃外,最重要的是最近流行的復古Lomo風

在3C產品裡不太可能找到Lomo相機,不過有很多仿Lomo的數位相機

展場裡的相機從一兩千塊到幾萬塊的相機都有,而且所有的相機週邊都找的到

害我也想買一台啦!

另外是筆電

筆電市場歷久不衰,而且價格也越來越便宜

平板電腦這一兩年內還是無法取代筆電吧

如果平板電腦可以玩GE該有多好~

電腦應用展上有些東西不得不提

最近流行的3D電視,展場裡也看的到

我好像沒看到裸視3D,展場裡的3D電視還是要戴眼鏡

行車紀錄器也跑出來了

這攤位在展場的邊邊,不過似乎有比之前大,大概是受了最近新聞的影響

整體而言還不錯

下次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來逛







這次回台北主要是做正事

實習申請八月一號開始

實習申請同意書前幾天就拿到了,只是遲遲沒有連絡學校

再觀望下去就不用實習啦!早早弄完比較好

這也代表最近可能會彰化新北兩頭跑

為了自己的未來就辛苦一點吧







待會是工商服務時間,現在把時間交給工商服務負責人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CJ2011】ChinaJoy 電玩展 VS 台北電腦應用展 Showgirl 大比拼(gamebase連結)

國內外的show girl比一比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