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這次回新北主要是處理實習的事

實習弄多久就待多久這樣

每個師培生到了這個時候都在處理實習的事

雖然不實習也不會影響畢業,但是就要比別人晚一段時間考教師

至於找實習,每間學校的規定不一樣

我只能教高中,一切規定就照著各個高中的規定走

據說雄中要交履歷,而且不保證一定可以進雄中實習

新莊高中就人性的多,真不愧是我的母校

讀新莊高中真的很棒耶!

高中三年過得很愉快,畢業後還能接受母校的幫助

很好,就決定是你了!

回新北的當天下午就出發去新莊高中

我真的太久沒回去了,改變還真大

學校後面的高架橋已經開通了,而且還多一條馬路

校門口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公車站牌啊?

學校裡面倒是沒什麼變

進去的時候還差點找不到教務處在哪裡

唉呦太久沒進去了

新莊高中很歡迎實習學生,這不是在幫他們打廣告

只要有心學習就歡迎,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過了兩天得到校長核章,我的實習申請就通過囉!

明年的這個時候,就可以在新莊高中看到我囉!

申請實習本身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重點是實習抱持的心態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位好的公民老師,每個階段都要好好把握

至於什麼才是「好」的公民老師,我相信在未來求學的階段會有解答的







話說這次回去沒遇到半個認識的人

來匆匆去匆匆都沒有好好拜訪......







卸下心中一塊大石,但另外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發生了

天啊!我的鑰匙不見了!

在彰化會用到的車鑰匙和房間鑰匙都不見了

我怎麼會犯這麼蠢的錯誤= =

精明如我也有這麼不小心的一天,真是罪該萬死







明天回彰化

是想要回去找鑰匙,不過應該也找不到

好險機車有備份鑰匙,房東也有備份鑰匙

至於這次回彰化又會有什麼衝擊性光景等著我,到時候再說囉!







指甲留太長,害我一直打錯字= =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瓊萱介紹的

完美的融合她的興趣和我的興趣的一部影片

【GE版】漁夫&屈原(YouTube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