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故事要從這張照片開始講

兩個禮拜前去一家新開幕的自助餐店吃晚餐

新開幕的自助餐有折扣,而且還有送禮物

我當然就是衝著這個禮物過去的啦

這個禮物,理所當然就是這隻電子雞

於是,十一天的孽緣就開始了......







【電子雞成長日記】DAY 1
今天吃飯時拿到一隻電子雞
回家很興奮的開始玩?
咦?怎麼不能玩?沒有電池嗎?
想打開蓋子,靠!怎麼打不開
這是今天下午六點多的時候......

跟背後的蓋子奮鬥了約四十分鐘
嗶嗶,它竟然啟動了!
我靠!我還以為沒有電池
難道這就是見證奇「雞」的時刻嗎?
(劉謙上身~)

過了五分鐘,電子雞從蛋蛋變成雞雞
餵它吃飯陪它玩遊戲

七點多,突然開始嗶嗶叫
到底怎麼了?
餵它吃飯它不餓,沒生病又沒大便
到底是怎麼了?
喔,原來是要玩遊戲
我靠!怎麼會有這麼傲嬌的雞雞

八點,只是不小心摔了一下,竟然當機了!
畫面一片空白
按下後面的RESET鍵,看來是要重養了
這距離應該不到五公分吧,這樣也可以把它摔死

九點,剛好九點,又在嗶嗶叫
原來是要睡覺
好早睡喔,真是健康
幫你關燈,祝你有個美好的夢

【電子雞成長日記】DAY 2
凌晨四點就被牠吵醒
哪有人在凌晨四點讀書的?
就算有,也沒必要把別人吵起來吧= =
總之按一按繼續睡

雞雞從黑色的肉球變成白色的(還是肉球)
總有一天小雞雞一定會變大雞雞

今天一整天沒發生什麼事
偶爾掃掃大便餵牠吃飯
我現在陪牠玩遊戲已經玩出心得了
不用看螢幕就可以按按鍵

下午去成果發表,把牠丟在家裡
還好回來時只看到一坨大便,其他並沒有什麼異常
我想我養電子機已經養出心得了

牠今天的就寢時間是九點二十,比昨天晚二十分鐘
大概是知道明天是周末所以晚睡二十分鐘
真是聰明哈哈
那拜託明天晚一點起床好嗎?

【電子雞成長日記】DAY 3
沒梗了啦!
沒梗還硬要發文!
不如我來說個冷猜謎
Q:蛀牙被拔掉了,那蛀牙旁邊的那顆牙叫什麼?
A:安心「牙」,因為沒被拔掉很安心

幹有夠難笑

昨天的電子雞是白色肉球
今天白色肉球長出嘴巴和腳,還有一根頭髮
超級醜= =
牠真的知道今天是禮拜六,所以它比昨天晚了兩個小時叫我起床
今天依然是吃飯清大便玩遊戲,偶爾讀書
為什麼電子雞的世界會下雨跟下雪?
這種超脫世俗的設計真虧設計電子雞程式的工程師能想到
然後現在已經十點了,還不睡
難得真難得

說明書說電子雞可以養五天
今天是第三天
就讓我們來看看第五天牠會變成什麼腦殘樣子
謝謝收看

【電子雞成長日記】DAY 4
就快要完結篇了
大家再忍耐一下嘿

電子雞果然是電子雞,比活生生的寵物好養多了
今天不管他想要幹嘛我都不理他
隨便他大便吃飯,餓不死就好
到現在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還在我旁邊睡覺呢!真是個幸福的傢伙
明天真的就不理牠了
上課總不能帶電子雞去吧
難道要在刑法課的時候炫耀給玫君姐看嗎?
如果牠在學校行政時嗶嗶叫,我怕老師年紀大心臟不好會嚇到
所以呢,明天是關鍵
反正死了還可以RESET
加油,我是在給你機會獨立
做父母的也是很捨不得的~
但是如果不獨立,很容易就會被社會洪流給沖走了啊!
要加油喔!

【電子雞成長日記】DAY 5
今天牠從小雞雞慢慢變成了大雞雞
多了一根頭髮,看起來更醜了
禮拜一要上課,所以我真的把它擺在房間八個小時
牠大了兩坨便,而且還生病了
除此之外一切安好
都這樣了還沒死啊?

我不知道說明書上5~6天是怎麼算的
雖然今天是第五天的成長日記
可是第一天是從晚上八點開始算
所以其實今天才第四天
是這樣算嗎?
這日記似乎還有得寫

因為每天都會長大,所以睡覺樣子也會不同
今天牠睡覺的樣子看起來像隻瓢蟲
白天是雞雞,晚上是瓢蟲
這是完全變態嗎?

【電子雞成長日記】DAY 6
告訴大家...
根據說明書上的說法
明天即將出現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至於是什麼驚喜
先賣個關子...
到時候你就知道啦!

電子雞的小遊戲有兩個
一個是很像黑白猜的遊戲,另一個是數字比大小
比大小運氣成分太重,我不是很喜歡玩
另一個遊戲黑白猜就很好玩
小雞的頭會左右擺,你要按按鍵猜方向
方向一樣就贏,不一樣就輸,五戰三勝
這個雖然比較有技巧,但有時還是要靠運氣
以前電子雞的遊戲好像更多樣,每台都不同
怪獸對打機就不用說了,可以對打超好玩
玩電子雞的小遊戲彷彿讓我年輕了十八歲呢~

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知道電子雞的其他訊息?
雞雞開放採訪喔!只不過是我代他回答就是了哈哈

【電子雞成長日記】DAY 7
昨天說有驚喜
到底是什麼驚喜呢?
答案就要揭曉囉!
登登登登登
其實,這個電子雞,牠會......
<<<<<轉職!>>>>>
牠會變成刺客之類的職業
你看是不是很酷阿
而且這是隨機的,要養到最後一天才知道會變什麼
你猜猜我的電子雞轉職成什麼?
我的電子雞,牠轉職成了「胖子」!
幹變超胖!
而且頭髮都不見了,變成光頭
幹我養了七天的電子雞竟然是一隻胖子
我相信這個主人絕對不一樣
牠的主人是很瘦的!

我似乎應該帶牠出去見見世面
今天甄選就應該帶出去的
要不然牠被我關在家裡這麼多天應該會很無聊吧
可惜就算無聊牠也沒辦法跟我講,只會嗶嗶叫
都不出去運動,難怪會轉職成胖子



【電子雞成長日記】DAY 8
胖子怎麼還沒死...
說明書都騙人

【電子雞成長日記】DAY 9
昨天忘了發= =
反正你們只要知道胖子還活得好好的
晚上再慢慢聊他最近的狀況吧!

【電子雞成長日記】DAY 10
十天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
十天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你也未免活太久
姑且稱你為MR. NEVERDIE好了
根據九把刀寫小說的習慣,瘋子都要該要有個英文名字
你死不了,你把我逼瘋了!

MR. NEVERDIE有一個特別的習慣
就是睡覺喜歡跟大便一起睡
牠大便的時間不固定,可是在睡覺前牠一定會先大便再去睡
睡著之後我就不能清大便了
所以非得要等到隔天早上起床之後我才能把大便清掉
牠還會很貼心的在早上七點多的時候嗶嗶叫把我吵醒清大便
你都長大了,而且還轉職成胖子,應該要有能力自己清大便吧
做錯事還要別人幫你擦屁股,叫身為監護人的我情何以堪阿

雙十節那天要不要帶他去騎腳踏車和看煙火呢?

【電子雞成長日記】DAY 11
就在剛剛,牠......當機了
索性RESET鍵按下去不再養了
牠的死法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沒有墓碑
這種死法有點窩囊
就像原本應該死在死刑台上的艾斯卻死在赤犬的拳頭一樣窩囊

嗯,最後還是要好好哀悼牠一下
謝謝你陪伴我度過十一天的無聊時光
雖然你除了吃飯大便和吵我起床以外沒別的事情可做
下次再按下RESET鍵,就是我們重逢的時候
兩年後,香波地群島再見~







結論:

我果然只適合養沒心跳的寵物......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幾則安心亞的訊息

安心亞最新的MV《乖乖牌》在幾個禮拜前就推出囉

風格有點像蔡依林



另外,安心亞的專輯最近要改版囉!

安心亞 惡女 [冠軍Live版] 改版專輯 10/5-10/20 開始預購(PIXNET連結)

唉我只是個一介平凡大學生,這次改版我下不了手= =

最後再跟各位分享安心亞的採訪

如虹音樂會─安心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