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介紹專輯啦!

最近宅男女神接二連三的發片,我的錢包也跟著空了

這次是豆花妹的第一張專輯《情豆花開》

去年已經發行過《幸運女神》EP 小試身手,相信這次發行專輯對豆花妹來說一定沒問題

《情豆花開》有兩個版本:《情豆版》和《花開版》

兩個版本封面不同,但預購都會送海報

豆花妹蔡黃汝 / 情豆花開(情豆版)預購限定(博客來連結)

豆花妹蔡黃汝 / 情豆花開(花開版)預購限定(博客來連結)

因為我只是個窮苦大學生,所以我只買了情豆版

專輯大概是這樣



內容物就是專輯、歌本、還有預購才有的巨幅海報

這海報真的不小耶(98cm*74cm)

旁邊是一般半開海報,比一比就知道



這是專輯和歌詞本



這次隔了一年多再出現,想必一定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不過這次第一首主打一推出就引起很多話題

我不予置評啦,反正好不好聽是自由心證

走出自己的特色也很不錯啊!

第一首主打「I服了U」,連星爺也服了呢!



第二首主打就是一首很不錯的抒情歌囉

「空氣人形」就是展現豆花妹真正歌喉的一首歌

離開失溫的空氣人形,妳可以有一百種方式去戴一朵花

離開失重的空氣人形,你可以有一百種姿態去珍愛豆花



第三首主打「我是幸福的」MV還沒出來,電台也還沒開始打歌

但在這之前就有一段小小的影片預告了與藤井樹的合作

當豆花妹遇上藤井樹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在專輯推出之前,喜歡音樂特地為豆花妹製作「萌芽日誌」讓歌迷更能貼近豆花妹

過程中的笑與淚全部在這裡囉!







安心亞和豆花妹接連發片

所以被比較也是正常的

這是其中一則新聞

兩岸宅男女神大火併 豆花妹對決安心亞(中時電子報連結)

比什麼比,兩個一起愛就好囉!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GE 王者之劍 R》帝國聯邦「獨立戰爭」週日開打(巴哈姆特連結)

上禮拜天就打過囉!

不過在開打之前先打BUG修一修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香果男孩 的頭像
    百香果男孩

    寫完論文標題就覺得江郎才盡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