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沒人告訴我大四生活這麼無聊?

好吧是我自己把生活搞得太無聊

沒有要考研究所,畢業後以成為一個好的公民老師為目標的我,現正窮極無聊的打著這篇網誌

先拋開課業不談吧,今天沒那個心情

不過不談課業能談什麼?

請容許我自己打到這樣就好,可以嗎?

好像對最近的生活真的沒什麼感覺

沒動力想讀書,雖然我以後一定會後悔

GE玩了四年,就最近這段時間玩得最兇

大師一的三隻角色三年沒升等,在最近這幾個月突飛猛進到名人一,還又另外練了幾隻大師

點數也是最近買的比較兇

不過我現在比較會克制了啦

只要不去玩他的抽獎,基本上就不會讓自己感覺像是被騙錢的白癡

沒事做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作息變正常了

這可是我大學這三年一直在追求的目標啊!

大學生活太多采多姿了

除非一年級不住宿,又或者住宿但克制力很強,又或者不住宿把自己關在租屋處或家裡

要不然怎麼可能不晚睡呢?

真的不是很喜歡熬夜

最近的不熬夜生活想讓自己慢慢找回以前早睡早起的習慣

千萬不要讓自己捨不得睡捨不得起床

因為在未來,你可能想睡也沒辦法睡

然後在更未來,可能想起床也沒辦法起床

所以我要讓這個好習慣繼續維持下去~

大學第四年的生活還養成了一個好奇怪的習慣,就是吃便當

吃便當也沒什麼奇怪的,這大概是我最不會排斥的外食吧

國中三年級晚自習常常外食,因此我吃了一年的池上飯包,吃到裡面的阿姨認得我

高中不常留校,所以我對新莊高中附近的美食沒什麼概念,有點可惜

現在上大學就是吃幸城,也是吃到裡面的阿姨認識我,都知道我平常大概會點什麼菜

習慣成自然就是這個意思啦

偶爾也會換換口味吃炒飯或牛肉麵,但是不多

固定下來我覺得是好的

至少不用每天思考要吃什麼,錢的花費也比較好控制

我相信彰師大的學生(尤其是進德校區)常常會有「餓死在便當街」的感慨

店的同質性太高,雖然店家多但選擇不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統計過便當街上的牛肉麵店數量?

我自己是懶得算,不過隨便講講就一大堆

菜根香、福客來(還開再菜根香隔壁)、大大、聞香......

不勝枚舉不想再算

但有沒有人算過賣陽春麵的店家有幾間?

我自己看了一下,似乎只有麥仕佳旁邊那家麵店和麵麵俱到有賣(左岸好像有,我不知道)

有機會可以再看看其他想得到的大眾食品

很大眾的火腿蛋炒飯有幾間?咖哩飯又有幾間?魯肉飯又有幾間?

這幾種有的便當街很多,有的少得可憐

來彰師大這麼久,你會很驚訝原來我們的選擇這麼少!

(不過這也代表彰師大的學生很好養~)

最近還會比較在乎的是網路問題

我現在住的地方什麼都好,就是網路很不順

好的時候很好

壞的時候就像今天一樣瘋狂斷線

對於每天待在家裡的我當然就是一種靜態凌遲啦!

以前有討論過要換網路,後來不了了之

畢竟只有我會感受到我對網路的需求吧

總之現在不習慣也得習慣

好險我是筆電,苗頭不對東西一收就可以去社辦上網

宅要宅得聰明、宅得陽光、宅得有方法

這就是生活的智慧~

我發現這篇文章我打了大約一個小時,可是似乎沒有打很多

靈感也是需要生活刺激的

差不多了,準備去睡覺囉!

大家晚安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2012 BBS鄉民的正義 主角群發布影片(YouTube連結)

這電影說要出已經說好久了

現在又延到明年秋天,等到我望穿秋水啊!

不過女主角是陳意涵,我喜歡~

豆花妹還有在裡面軋角嗎?希望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