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只是隨便寫寫而已,不要太在意

原本只想在FACEBOOK上隨便打打就好

但是感觸越來越多,所以還是來這個沒什麼看的地方寫吧







剛剛打PVP打到很火大

前三十分鐘遇到爛線,後三十分鐘遇到爛人

心浮氣躁的同時又看到FACEBOOK

看到現在漁籌的狀態,突然讓我想去社辦一趟

真的很突然,說走就走(悶太久了)

PVP打這麼爛,是時候離開電腦讓自己冷靜一下

一到社辦,果不其然沒有人

想說至少可以遇到隊長之類的

好吧,工作營剛結束,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以前每次去社辦,多多少少都會遇到一兩個人

不過最近真的越來越少了

從一年級上學期就跑漁服跑到現在的我,雖然四年級沒有繼續出隊,但畢竟我還在彰師

沒再繼續擔任幹部,但我還是把漁服當做課業以外的另一個重心(我還是有在讀書的好嗎)

偶爾還是想回來看看,實作也好發呆也好

以前的我會幻想自己會成為怎樣的骨頭

當骨頭是漁服的最終階段,但是當了骨頭就會變得很無聊

所以我常說,骨頭是漁服生涯裡最無聊的一個職位

現在不得不當了骨頭,很「順利」的變成了整天只會玩GE的骨頭

在當骨頭前,我跟自己說,絕對不能當「家父長式主義」的骨頭

從漁兒到隊長都當過的我看了太多,這些不好的印象我不要

所以再怎麼樣我也不會插手,除非牽扯到我

剛剛說我在FACEBOOK上看到漁籌的狀態,所以我想去社辦走走,不管遇到誰都好

他們現在的狀態就跟以前的我們一樣

100級以前的骨頭不討論,畢竟我也不清楚

在漁服裡誰不會吵架呢?

吵得比較不兇的大概是102級吧

可是夥伴關係最好的,我敢說一定是101級

103級如果什麼都不懂得珍惜,那真的很可惜

畢竟現在社團的中流砥柱是103級,沒了這地方我們該怎麼辦?

就算是整天玩GE的我偶爾也會回去看看啊!

似乎永遠永遠的循環不斷發生在漁服這個地方

到了這個時候的我再回想,唉,當時怎麼這麼笨呢

所以我也不希望同樣的情形再繼續發生呀

下次再去社辦晃晃,希望能夠遇到人,誰都好

好懷念當時去社辦,永遠在期待會遇到某個人

這種快樂似乎沒人懂得體會了







前幾天工作營

出工作營的人不多,漁兒漁籌總共十二個

遙想四十二期的四十個,真是不可同日而語啊!

很榮幸可以擔任星光夜語的骨頭

雖然只是隨便聊,至少我可以知道,有人還是很喜歡這個地方的

出隊如果就這十二個,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不被允許抱怨,有些人還是很保護自己曾經帶過的組員

所以我也盡量學著不抱怨,不管我對某些事情有多麼的不開心

而我也在學著放手,就某種層面來講就是什麼都不想管

所以我只能說,加油吧

眼光遠一點,用心多一點,脾氣少一點,尊重多一點

這樣漁服這個地方就會更好一點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鄉民真的很強大

[新聞] 2012弟一場總統辯論易讀版

[新聞] 2012第一場總統辯論易讀版(YouTube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