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已經過了十二天,我好像還沒打今年的第一篇網誌

最近過的還蠻豐富的,所以才會沒時間打

每個有趣的小事物累積起來就可以豐富人生

嗯,我還是喜歡有趣的小事物







先說說跨年

驚心動魄加上諸多巧合,這是我對這次跨年的評語

聽說這次台中場有安心亞和豆花妹,所以我就衝到台中啦

正在期待安心亞,沒想到來的是馬英九

站我右手邊的說:「馬英九好帥」

站我左手邊的說:「我討厭馬英九」

......不予置評

安心亞讓我好失望

竟然只唱兩首歌(乖乖牌&戀愛應援團)

主持人連訪問都沒有就匆匆下台

跟我所想的落差真的很大

台中場真的不錯

我看到的有曾靜玟、王宏恩、Dream Girls、COLOR等等

我沒等豆花妹出來就先回彰化了

原本就是為了看豆花妹才回彰化啊!

不過我在外面電視牆看到豆花妹唱空氣人形和I服了U

我竟然迷路了!

在外面繞了二十分鐘,發現又回到體育館

而且我的車子停很遠(走路要三十分鐘)

幹嚇到心臟快停了

找到車子已經十一點十八分

回彰化要半小時,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幸好趕到了

到彰化體育館是十一點快五十分

停完車進體育場,還有五分鐘

所以我在彰化體育館跨過了2012年

千呼萬喚豆花妹出場啦

去年從來沒在彰化看過豆花妹

今年的第一個表演就讓我如願以償,太開心啦!

豆花妹獻唱了告白、空氣人形、I服了U

今年的跨年,過得真開心!









期末就是報告爆炸!

這學期22學分,幾乎每一個學分都是用報告換來的

刑法,唯一沒報告的科目,可是一樣讓人很想死

考試題目從司法官特考出,我們的及格率就跟司法官錄取率一樣低

科學文化很囉唆,團體報告個人報告期末心得還有期末考問卷

不用考試很爽,可是這一科竟然成為這一學期最後一份完成的報告,這就有點不太開心

台灣文化,校外考察團體報告,還要做海報

還好海報不是我做,文書簡單我來處理,考察順便出去玩,輕輕鬆鬆

學校行政,學習檔案,只佔廣大成績的小小10%,可是卻害我熬夜了

雖然不像昭勛那麼強,至少不要像體育系那群一樣讓人看不起

政策規劃,團體報告做彰濱歷年的開發

把最近四屆彰化縣長的政績拿出來做比較,老師似乎很欣賞

社會心理學,團體報告做霸凌,題目本身不難,同組的組員比較有趣

留學生人很好喔!而且他們真的很強

地方派系,好像有什麼三小心得?

一千五百字輕鬆解決,最後一堂課還帶有點感傷

班級經營,同樣類型主題的組別五選二,然後上台示範

好險沒被抽到,企畫書也有了,給自己和學弟有個交代

教育心理學,雖然報告是學期初的事,不過還是可以講一下

這學期學得很充實,感覺教程就應該這樣,要有學東西的感覺,才不會浪費學分

公共行銷管理,這門課不叫政策行銷,老師也說讚

拍影片很有趣,而且我覺得大家都很強,每次看影片總想學個幾招做為以後做影片的技巧

軍訓,這學期每個禮拜都很期待軍訓,因為上完就放假啦

團體報告歐豬五國,個人報告寫心得,只要有心都不難

大學倒數第二個學期結束了,非常感傷

畢業之後是否能如我所願,人生順順利利?

還有一學期,好好把握,努力越多,成功機會越大







期末考完就回家

回家順便坐新莊線玩兒

新莊線在今年的第一個禮拜通車啦

終點站是輔大,前一個月免費試營運

其實也是等很久了

以前會想說坐捷運去台大上課

不過我考不上台大,捷運現在才通車

夢想總是美的,現實總是殘酷的

總之這次特地繞到台北總站搭新莊線



新莊線並沒有經過台北車站,所以還要再轉車

捷運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淡水線常常會看到的高運量車廂

重點是捷運通到新莊後,以後去台北的時間可以縮短至25分鐘內,真的很方便啊!



拍個照證明我來過!







有人說2012是世界末日

當然世界現在還沒毀滅,不過流年不利的人似乎變多了

今年剛開始就聽到身邊有好幾場車禍

最嚴重的左腳骨折,過年前都不能出院

真的要小心啊!

台灣人的開車習慣真的很恐怖,而且年紀越大越恐怖

車子壞了可以再修再買,可是命只有一條

要好好注意自己安全

說到這裡剛好可以放一下我們在公共行銷管理拍的影片

哈哈哈真巧









讀書之餘還是要放鬆一下

GE在2011年年底進行低調的大改版

華義連改版都這麼混,到前一週才說要改版,大大錯失了打廣告的機會,真是笨

不過這次的改版真的很豐富喔

《GE_我的祕密花園》改版網頁

《GE王者之劍R》改版搶先看!「我的秘密花園」釋出4大全新角色 三種大師級姿勢



這次改版一口氣增加了四個新角色

其中還多了一個全新職業「煉金術師」

不知道以後這個職業的發展性如何

另外,這次改版多了一個新系統「農場系統」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農場

可以在裡面釣魚、種菜、打獵等等

算是GE版的開心農場吧

在農場裡面可以拿到高價值的黃金蘋果、甘藍菜等等的道具

缺錢的話玩玩還不錯

這次的新地圖是拜倫後端的惡魔城月光庭園

為了去這個地圖還追加了後續的主線任務

可是這主線任務太難啦,建議組隊解

最後是非常靠腰難練的新姿勢

麗莎在這次改版中崛起囉!有了新的雙匕首姿勢

需透過任務才能解到大師技能書

槍手也新增了雙手槍大師技

這個大師技只需要雙魚座證票和成長石就可以換來,所以現在雙魚座證票的價錢漲得很兇

這個姿勢不好練,因為子彈消耗的速度很快,所以無法掛長久

而且我的槍手已經名人了,好練的地圖不多,現在只好靠吃卡片慢慢升等

現在的GE跟以前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升等越來越輕鬆,覺醒書花的錢越來越少,大家都可以輕鬆練到名人

副本任務越來越多,難怪黨友說一天要有48小時才玩得完

現在只希望代理商可以認真代理

好遊戲不要這樣把它淹沒啦!







這禮拜六是總統與立委選舉

在網誌上就不要談太多政治

只要大家能理性看待,不要有流血事件就好

投完票我就會回彰化,當可憐的主搭,還有一些該死的、我不是很想做的事

下次打網誌,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總之,慢慢期待吧!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巴哈姆特大家長 sega 專訪 暢談巴哈姆特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上)(巴哈姆特連結)

巴哈姆特大家長 sega 專訪 暢談巴哈姆特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下)(巴哈姆特連結)

以前各大版都會去逛,不過現在大多只逛GE版

巴哈姆特陪伴了台灣ACG迷們一段很長的時光

希望巴哈姆特能長長久久,繼續提供玩家們好的電玩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