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結果好了

當然是大獲全勝啦哈哈

大四下其實已經沒什麼課要修

我只差六學分就可以畢業

兩門教程,一門重修(超級不想修的比較政府與政治= =)

但是我這學期還是修了18學分

多出來的12學分就當做是多多學習吧

反正學費都繳了,在大學畢業前把學校資源能榨乾多少就榨乾多少,才不會覺得浪費啊

扣掉教程,其他的課都是系上選修,所以實際上我只要搶一門課

當時是看到青少心只有40人選,而且以前上過龔心怡的課,相信她一定會給加簽

所以我就先選海洋教育,青少心等加簽

可是到開學我才發現,哇靠!怎麼這麼多人要等加簽這門青少心

想必大家的想法都跟我一樣

超擔心簽不到的

這門課如果沒簽到,不僅少了兩學分,到時教檢應考也會有問題

天啊天啊超緊張的

但是好險最後還是簽到了

扣掉大三以下不給加簽,其餘的22人全部給簽

太好了,我真幸運

跟下午的教測評比起來,青少心真的是小兒科

據說光是大四就有八十幾個人等著要簽這門課

八十幾個人搶二十個授權碼,這情況真是難以想像

好險我沒修這門課

教程的問題到目前為止告一段落

只要這學期過了,教程就沒問題了

另外一個比較麻煩的是公共財務管理

這門課選課人數不到十人,無法達成開課門檻

不過不管怎樣先去聽一聽第一堂課,看看這門課到底是個什麼樣的課

結果還不錯耶!

老師上課很活潑風趣

重點是這門課不用算數學!

下課後到第二個禮拜前,選課人數翻漲一倍,不用擔心開不成啦!

希望老師得活潑風趣可以延續到最後一個禮拜,不要第三週就翻臉

這樣就辜負了我一開始就選這門課的期望啦

這學期難得的禮拜一到五都有課

從大三以後就再也沒有在禮拜五上過課(上學期連禮拜四也沒課)

選課到現在已經接近尾聲

至少在這學期的選課我沒有遺憾

這是大學生涯最後一次選課

大學四年以來,有些課想修卻沒開(團體動力學),有些課修了卻覺得很後悔

不管怎樣,好好把握現在學到的,然後在未來把沒學到的東西學起來

畢業只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以後機會多得很

大學最後一個學期好好享受吧!







最近開始準備教檢的東西

教育檢定在每年的三月中舉行

算算時間差不多是一年

扣掉實習半年,真正能認真準備的時間其實不多

現在開始讀不知道可不可以

在上網找二手書店的資訊時找到這間店

茉莉二手書店

三本書只要100元,真便宜!(這是特價區)

看了看其他書籍,價錢也不高,而且書本的狀況都很不錯

整個書店的環境也不像一般的二手書店那樣給人雜亂的感覺

甚至跟誠品有得拼呢

這個地方很值得花一整個下午去享受

只可惜教育相關書籍太少了

教檢相關的書沒有就算了,連教育相關的書籍也只佔廣大書店的小小比例而已

這一點對我來說有點可惜

不過我還是買了三本小說打發時間

三本才一百元耶!

以後有機會可以多多去逛逛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統聯、國光擬漲價 幅度最高22%(yahoo新聞連結)

大一的時候,統聯彰化來回票只要五百元

現在已經漲到540

這一波漲價似乎沒有漲到彰化線

但我想短期內勢必會漲

看來回家的路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