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考青少心,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場考試

不過不急著準備,這科還算輕鬆

考完了青少心,接下來就是要面對更現實的人生問題

如果我可以順利畢業(劉導一直威脅我要當我),那未來的路就比較簡單

八月實習到一月底,三月十日教檢,接著就看是要當兵或是考教甄或研究所

如果以上都很順利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

不過不過,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的「不過」

事情的變化絕對會超出自己的計劃

所以要好好想清楚才是王道

今天 susu 稍微跟我們聊了一下未來志向

如果要當老師的話,考研究所雖不是絕對,但好像是必備

所以我最近有開始認真的要考慮考研究所

第一志願當然是台師大公領系研究所

要當老師的話走這條路最適合不過了

如果真的要考的話,現在準備應該還來得及

但是比較麻煩的是,教檢考試和研究所考試準備的方向不太相同

能不能兩邊都兼顧呢?

大學四年,雖然成績還過得去,但是自己的基礎有沒有打好,這我很清楚

看來如果真的要考上,那就得花很多心思了

試試看吧!







如果真的考不上老師,其實還有另一條路可以走,就是考公職

我其實不太喜歡當公務員,感覺就很無聊

而且太多人搶了,對這個社會不見得有幫助(雖然我並沒有這麼偉大)

我可以考的就是一般行政、一般民政、教育行政、文化行政

拼一點的話可以考慮書記官或外交官之類的

我比較想考教育行政,因為這個科目的準備方向跟教檢最接近

當然,以上這些是B計畫

能不用就不用吧!

至於還有沒有C計畫?

有吧!賣雞排吧!







去看書吧

在這裡廢話這麼多也不會讓我到理想工作

祝大家未來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囉!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回聲樂團 - 解放(yam天空影音連結)

你是要來解放我,還是解放你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