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沒什麼好說

但真的要說卻很有得說

嗯,這兩句話是什麼意思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組長說我很認真,常常看到我在讀書

殊不知在沒事的時候,除了讀書我還真的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難得的周休,能不碰書就不碰書

但大概也只有暑假這段期間可以這樣吧







心血來潮打開網誌

在睡覺前二十分鐘盡情揮灑最無聊的一面

能夠維持動力的熱情只剩下習慣

打網誌的唯一動力就真的只剩下習慣而已

似乎透過鍵盤之間就能找到一些人生目標吧







總是會有好事發生

期待這麼久、等待這麼久

除了偶爾在線上的「安安妳好在幹嘛」之外,沒有進一步的多嘴

到頭來好事都不好事了

距離遠了,心就不再這麼近了

不過還是可以期待一下,應該是吧







在新世界的人,沒有霸氣是活不下去的

我現在的情形應該算是踏出社會了吧

短短兩個月,要在「社會」這樣的新世界裡生存,沒有霸氣當然活不下去

至於要擁有多強的霸氣?

我想先從見聞色開始練起好了







做人別太自大,這句話跟自己說,也跟他說

在現實生活中,見人總有三分謙虛

但在網路世界裡,每個人的型態只剩下0和1,誰也不認得誰

於是乎連這三分謙虛也都忘了

要跟自己說,做人要留有三分謙虛,才能和氣生財

也要跟他說,因為他的自大我才領悟到這句話

據說他也要邁向新世界,那請記得先練好見聞色霸氣喔







就算偏離事實,偶爾還是要做些「政治正確」的抉擇,不要太常做就是了







二十分鐘到!

我要去睡覺了

下次有機會再補上實習心得吧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兩篇好文跟大家分享

在颱風來襲,登山失聯的背後(blogspot連結)

給大學生的第一封信:要多問問題(blogspot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