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有極為明顯的bug,各位看得出來嗎?

我竟然犯了這麼愚蠢的錯誤,太好笑了

好險畫到一半就發現了

如果到台上才發現,那就真的好笑了







實習生涯還不錯,沒什麼大事,過得很平順

時間過得也很快,轉眼間已經過了四個月,再過兩個月實習的日子就結束了

未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只要能順順利利,那就很好了







我到底還要錯過多少自己喜歡的事?

沒事的時候就沒事,有事的時候事情都擠在一起

每次都要很幹的做取捨,然後再想為什麼這件事不在某某天發生

難道這就是莫非定律嗎?







生活樸實得有點無聊

我不需要多麼刺激的生活,偶爾熱血的一起玩玩就很開心

吃個飯也不錯,只是剛好一直錯過

聽音樂會也不錯,只是時間金錢都不允許

好想好想好想







這張專輯的封面有我耶!

可惜我沒買到

回聲什麼時候才要發新專輯呢?

新專輯還在生,EP倒是出了很多

音樂是心靈的糧食,頗有道理

今夜的秘密集會 Acoustic Live EP







今天就打這樣吧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鐵漢柔情我學長聽十五秒就內牛滿面.......(YouTube連結)



鬼島台灣 鬼島台灣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
鬼島台灣 鬼島台灣
大家相親相愛 好愉快

物價飛揚 薪水凍漲
責任加班讓我好忙
台勞外銷 外勞鬆綁
台灣目標國際化

當官黑錢 真不要臉
被抓就說媒體亂寫
要關幾年 他都OK
付五千萬就解決(註1*)

大學畢業 兩萬兩千
老闆還要嫌你草莓
又沒尊嚴 也沒經驗
廉價勞工好可憐

經濟方案 非常複雜
拍廣告被檢舉下架
當你白癡 你能怎樣
說破嘴不如跑斷腿

台灣天天都是萬聖節
因為好多鬼就在你身邊
有錢 沒錢
唉鳳都要放口袋裡面

-----

註1(由nogodinthisworld 指正):
5000萬是交保金
繳了以後是在審理時定罪前先不用被羈押
但是如果最後判決有罪須服刑的話
只要不能易科罰金 就算繳5000億也是沒有用的
所以那5000萬並不是用來買他的刑期
只是換來定罪前的短暫自由 希望不要誤導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