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號有很多歌手出新專輯

周杰倫是其中之一

這首「公主病」目前不是主打,可是我很喜歡

因為這首歌是號稱「陽光宅男」的續集啊!

宅男愛公主,這種組合只有周杰倫想得出來阿哈哈哈哈哈



曲:周杰倫 詞:周杰倫

[OS] 哎呦哥哥 嗨 你好!
我不是哎呦哥哥我是巨砲叔叔你怎麼啦?
我生病了!
那聽一下哎呦哥哥的陽光宅男就會好了啦!
No no~ 好不了喔...
為什麼呢?
因為是公主病啦!

為什麼我要去曬太陽 我要去學游泳
衝浪板要單手來扛
還不是因為你喜歡陽光男孩 要我奔跑在海灘上
你丟飛盤我學狗來接 汪

要我學后羿射太陽 因為你說太熱
哥兒們都笑你活在 自己童話世界
你說不是的話 怎麼叫公主
看來這位公主 病的好像不輕

哭著說我背叛你
我說在哪裡
你說在夢裡

說一千遍愛你 這都不是問題
我用音樂來治你的公主病
要我打包自己 扮成Hello Kitty
那看起來就會有點問題

沒關係我愛你 就算你愛自己
痘痘幫你擠 趕走壞壞脾氣
如果突然心急 想要美好婚姻
我的城堡說歡迎光臨







最近在幹嘛呢?

度過一個沒有感覺的期中考(雖然要考三科)

看了一場很不錯的煙火(讓我想到黎明的「兩個人的煙火」)

睡不著的幾個晚上(還不到失眠的程度,可是每天晚上躺下後都要過很久才睡著)

狠狠的打了幾個噴嚏(天氣變化大,噴嚏想打卻打不出來的痛苦你知道嗎?)

大概就這樣吧,最近的生活真的沒什麼好講的

這樣真的好嗎?

沒上課的日子一起床先打三場副本,下午可能睡個午覺,晚上繼續玩電腦

昨天讀刑法的時候,雖然很痛苦,可是卻感受到自己存在的意義,覺得很滿足

原來讀書可以這麼有意義

可是分數有沒有意義我就不知道了......

喔對了明天是豆花妹生日

豆花妹生日快樂!

之前豆花妹與藤井樹一起合作的『藤井樹x豆花妹,《我是幸福的》音樂愛情故事』開賣囉!

有興趣的人要不要收藏呢?

『藤井樹x豆花妹,《我是幸福的》音樂愛情故事』

還有出道以來的首次live演唱會,預購票也要在豆花妹生日當天開始預售

演唱會在西門河岸,有興趣的不妨可以去看看

≡《幸福創造音樂會》11/15 12:00博客來限量首賣≡(FACEBOOK連結)

嗯,廣告打得差不多了

這是免費廣告,不用跟我客氣哈哈

等等準備去睡囉!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好簡單】十件關於台灣的有趣事實(10 Fun Facts about Taiwan) 動畫版(YouTube連結)

台灣人和外國人必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香果男孩 的頭像
    百香果男孩

    寫完論文標題就覺得江郎才盡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