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ing...給自己一個掌聲

因為你把人生活得很精彩

每次都能走上相同的路線也不簡單

四次了吧,哈哈

迂迴的是自己,沒有人犯任何錯

你們都愛這個錯,我也很想愛,可是我沒錯

第一次聽到沒犯錯的人會想哭的

我想把自己的人生寫成一部小說

說不定我以後會比九把刀還要紅

誰想被我寫進小說的快來報名

不過請你註明自己想當好人還是當壞人

因為我想當壞人~







在打網誌的時候逛了一下FACEBOOK上的新莊高中社團

看到了這段影片



請從大約4分50秒的地方開始看

這個女生是鐘維億

以前是我隔壁班的

當時在學校就已經很出名(學生會會長還是啥的我忘了= =)

雖然我跟她不熟,不過畢竟在隔壁班多多少少還是會聽過

人生精彩的地方在於,每個人都不一樣

平平是新莊高中畢業的

人家在星光大道發光發熱

而我卻選擇作育英才(也不一定啦...我還是想當政客)

或許我的未來會在某間高中當個小小的公民老師

要不然就是當上立法委員然後不小心外遇了(別這樣...吳立委可是從我家的選區選出來的呢)

過去的我是掌聲,未來的我是什麼?

粉筆或是外遇

哈哈







其實我這篇文章是要來貼歌曲的

結果一開始就給了一大堆無聊的人生大道理

聽歌吧

盧廣仲出新專輯了

很多人喜歡盧廣仲耶

雖然外表看起來宅宅的

可是只要一拿起吉他就可以感動很多人

現在才後悔為什麼當初我爸沒逼我學吉他

宅男如此,我這個型男更不用說了

可是我不想被公車撞...

哎呀,不扯了

聽歌吧

盧廣仲 - Oh Yeah



詞曲: 盧廣仲

你有話想說 又不敢說
沒關係我們都認識這麼久
一起走過 很多時候
有太陽的午後沒月亮的天空

Oh 我在氧氣裡面看見你
就像電影明星一樣美麗
就在這個時候你對我說
Oh 我真的聽到你對我說

Oh yeah!你說你說你說你喜歡我
I can't, I can't, I can't, I can't control
Oh 因為我也有一點心動

我說 我喜歡喜歡聽聽 Rock'n roll
快跟著我一起保護地球 從今以後
不用想太多 只要大聲說 Oh yeah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沒考上不睡覺(YouTube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香果男孩 的頭像
    百香果男孩

    寫完論文標題就覺得江郎才盡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