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該死的哲學和倫理學就留給蘇格拉底

垃圾的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就留給政客去解決

無聊的行政法和民法還是讓陳X扁去玩吧

還有那最討厭的管理學,先管好你自己再說吧!

禮拜四我考完啦!

現在是晚上八點多

我很無聊的打著網誌

那我旁邊的人在做什麼?

有人要考地方治理,但是他在聊MSN和看火影忍者

有人要考機率與統計,可是剛剛還在看NOBODY

有人要考日文,而他竟然在看蠟筆小新

真是個悠閒的晚上啊!

所以我說考試週是放鬆的時候嘛

考試這東西其實很簡單

就是把你這半個學期學到的東西填到考卷上就好啦

理論上來講應該不會很累啊!

可是這也只是說說而已

實際上根本不是這個樣子

如果大家都乖乖讀書,期中考就不用這麼累了

唉,所以我知道我錯了

為了不要讓自己期末考再後悔

所以我要認真讀書

什麼?明天要去夜唱?

那我們走吧!







好啦,期中考考完了

分享一下PTT的文章

不知道有沒有OP

話說我在joke板看到welovewc耶

板大快點D他~







作者  hongcivet (果子狸(歸機麻))                                  看板  joke
 標題  [耍冷] 你們聊我先走了
 時間  Wed Nov 11 17:23:00 2009
───────────────────────────────────────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說:“我是?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好聽!”
狗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
魚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魚,也很好聽!”
熊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林志穎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穎”
劉德華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華”
張學友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友”
陳小春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
資訊管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資管,
社會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俞大維將軍說:我這人,有為!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原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膠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石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石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料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我是“師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我是“職院”的
空中學院的學生:我是“空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你們聊,我先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98.111
→ Chantaljones:萬年老梗笑話                                       11/11 17:23
→ XXaa:我笑惹XXXXXXXXXXXXXXXXXXXXXXXD                             11/11 17:24
→ abcpoppo:樓上閉嘴巴                                             11/11 17:24
推 screwer5566:?大是啥                                             11/11 17:25
→ firewolfer:好多的? .....                                        11/11 17:25
推 NIOHA:看來林恩宇也要先走了                                      11/11 17:26
→ splo181:應該是大陸文章轉換字體過來,有些不錯笑                  11/11 17:26
噓 paul5566:一噓六仔文 二噓錯字多 三噓又歐批                       11/11 17:27
→ KA0KA0:你們慢噓,我先走了。                                     11/11 17:28
噓 shaka1aka: 要貼也把?修一下吧...                                 11/11 17:28
噓 benka:殘體字                                                    11/11 18:47
→ upbed:老梗要玩幾年?                                            11/11 18:51
噓 linceass:你們噓,我先走了!                                     11/11 19:19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你知道【鯰魚效應】嗎? - pee-painter的部落格(yahoo部落格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