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
內有電機...那公育呢?







很難笑耶...這誰想的梗?







好冷喔

冷到要哭爸了啦

好險我不是住山上

要不然每天下山真的是一種煎熬耶

最近幾天都很早起

因為我要當個早起的乖寶寶

可是當乖寶寶的代價就是...冷!

早上六點的彰化為什麼這麼冷!

沒事幹嘛自作孽?

說著說著我又想躺回床上了

大家晚安







拜託,網誌不是這樣混的好嗎







再給各位看一張圖








仔細看,你們看到了什麼?







要提示嗎?請看後面的女生







你以為她沒穿褲子嗎?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你這小變態,看錯就承認吧







不過,再仔細看

其實那只是手臂而已...







哈哈

不用覺得丟臉

我也看錯了...







有沒有覺得身體熱了一點?

你這樣真的有點變態喔

天氣冷就會覺得自己吃很多動很少

中午吃了三媽臭臭鍋

晚上可能會吃拉麵吧

好險中午那鍋有補助,要不然我的荷包就爆了

冬天就是要多吃一點才有辦法把熱量補回來

這就有點像是鳴人利用九尾的查克拉

又有點像是魯夫開到了二檔

全身都會熱了起來

等一下就要去補充查克拉囉







順便廣告一下

我的網誌人氣快要破三萬囉

來幫忙推一下

第三萬人有賞!

要記得拍照當證據喔

要不然我就裝死給你看


至於禮物我還在想...

到時候就會知道了

不要讓色情廣告占據了我的第三萬人氣喔!

所以大家加加油吧!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創意、搞笑、性感、大明星 遊戲電視廣告大集合(巴哈姆特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