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2012年快到了

雖然還有兩年,但是人還是要有危機意識

想做什麼就去做

不過不要太過火

要不然過了2012年後發現你還沒死,我也還沒死,那你就完蛋了~

2009年快過完了耶

每次都說時間過好慢好慢

可是一眨眼,耶穌也過了2009歲的冥誕了

如果耶穌知道2012年地球會毀滅,不知道他會作何感想?

2012這電影PPS有,可是我看到睡著

阿凡達很好看,因為裡面的人都不用睡覺

創意是無邊無際的能源

同樣是科幻片,兩種不同的創意都讓我不敢恭維

我還是乖乖當我的政客好了

電影這東西用看的就好

等到2012年後再說

再說再說一切都再說~







我的電腦最近又被強迫放了幾首怪怪的歌

從5566到COLOR都有

說到COLOR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痞子英雄」的片頭曲就是他們唱的

今天來介紹他們以前的影片

這影片很適合今天的主題呢

看下去就知道



P.S. 他們唱的歌是「勇敢飛象」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第二集







再來介紹一個瘋狂代表

日本人的綜藝節目真的是又KUSO又很大場面

這個好像是什麼人體俄羅斯方塊吧

來看看吧











今天介紹了兩個瘋狂代表

2009年也快到尾聲了

好好把握最後這幾天

然後跟自己最喜歡的朋友家人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

HAPPY NEW YEAR!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日本生活大作戰-起床篇(怕遲到的上班族、爸媽、同學請點閱授課!想減肥的也請入內!!!!!!!)(blogspot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