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本文轉貼至此(巴哈姆特連結)

以下為本文原汁原味複製貼上

好久沒貼搞笑的東西了

在這鬱卒的大學生涯裡來點刺激的吧







這篇網至要回朔至昨天
睡不著覺
突然想到自己以前在幹嘛
然後就又回想起有聯絡不這種東西
記錄著每天的生活?!

是說這種東西
出現在高中真的是很沒用的...
沒有甚麼人想寫聯絡簿
尤其是那甚麼心得日記
尤其還要給家長簽名
幸好我們高中老師還滿英明的
跟我們說
連絡簿隨便寫寫教了就好
應付學務處就行了

老師給方便
我發覺我以前真的把他當隨便

一開始我還會乖乖寫一些要帶的東西
黑板上抄5條
我連絡簿上永遠不超過3條

帶國文習作 明抽查px~px
明天作文要交
明週考英文第幾課之類的
體育課要帶運動服裝
化學實驗課要帶記錄簿

然後想到我聯絡簿上
竟然只有一條

國文習作作文英文運動服裝化學...

或者很簡單的三條而且字還是鬼畫符

習作
作文
記錄簿

隔天交過去
老師就會把每一項打勾
然後簽名
一日復一日

之後我發覺老師似乎很混
想一想反正也沒事
我就來亂寫聯絡簿的內容
之後就開始了我充實的連絡簿內容

明明黑板抄的是

明小考英文單字L10
考數學XX~XX
明週考國文第X課
健康檢查

然後我連絡簿竟然上面一條都沒出現
只有寫著

帶便當明天應該中午會餓
氣象局說明天下雨季得要帶傘
明天遲到買麥當勞

隔天交過去
帶著膽戰心驚的感覺
期待連絡簿發回來的那一刻
當我拿到的時候

老師竟然還真的打勾了
還簽了名
果然是出了混的老師!
之後一日比一日扯
挑戰老師的極限


帶物理復習講義
考國文幽夢影默寫
考英文單字L12


我的聯絡簿上卻出現

帶火影忍者1~41集複習全套
海賊王明天凌晨4點更新
光速蒙面俠週五停刊一次

隔天交過去
老師還是只有三個勾
然後簽名 還了回來
乾!!!  老師果然是行!!
容忍度過來夠強  帶漫畫都OK
接下來我的連絡簿一天接著一天
接二連三出現不可能出現要帶的東西

PSP要跟XX借來混物理課
明天帶筆電 上課連線
周公ONLINE明天啟動
NDS沒電  要請XX充電
獵命師傳奇13出了
殺手 流離巡岸的花  明天出書
藤井樹 六弄咖啡館
帶螺絲起子明天要幹架
帶衛生紙可能會拉屎
手機記得要充電
帶電擊棒來練身體
帶啞鈴來練身體
帶泡麵...
帶筷子
帶海洛因
帶A片
帶搖頭丸
帶收音機來位中華奧運加油
帶大聲公來賣冰淇淋
哈利波特  混血王子要出了
恭喜XXX貪汙終於被關
我猜這禮拜是 網路美少女 要收看
看國光幫幫忙
看康熙來了

不管甚麼時事或者甚麼節目
漫畫小說電玩毒品
甚麼該帶的我都帶了
我都嘗試的寫進聯絡簿裡面
刺激老師的眼睛
然後只看著一天一天的過去
老師一個勾一個勾的打
然後簽名之後還是簽名
一日復一日
到學期末的時候
我實在忍受不下去
直接在聯絡簿上寫了幾個大字


帶電動按摩棒來服務女同學


交了過去
我期帶著老師到底會怎樣回應我
然後看到我從以前抄的聯絡簿有甚麼反應
一天過去了
聯絡簿發回來
唯獨沒看到我的聯絡簿發回來
這時候老師把我叫過去了
我心裡跳動了一下
不會吧! 我寫這個就馬上被發現?!
還是這種敏感的話題
今日老師眼最尖?!
之後叫到講台前
老師跟我說了一句話
此時的我 腦袋正在想
我會不會被記大過阿?!
老師會不會檢查我的書包有沒有帶按摩棒阿?!
只見老師開口跟我說了幾句話....

你今天家長沒簽名喔
你自己簽一下
明天學務處要收過去蓋章了


幹!!! 有沒有天理阿!!!
這算是老師嗎!!!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超勁!超厲害的玩手指(YouTube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