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無腦的廣告...但是...很好笑...

殺很大—仇人篇

殺很大—愛人篇

全民最大黨殺很大《你不要走》篇

全民最大黨殺很大《你不要死》篇

殺很大!殺不用錢~殺online瑤瑤性感變裝照+精選性感寫真
童顏巨乳的娃娃音美少女瑤瑤








本名:郭書瑤
暱稱:瑤瑤
身高:155cm
體重:42kg
三圍:33E/23/33
生日:1990/7/18
星座:巨蟹座
血型:AB
出生地:台北市
家庭成員:媽媽、爸爸、弟弟、妹妹
語言能力:中文
嗜好:聽音樂
最喜歡的食物:看心情
最喜歡的動物:貓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黑色、粉紅色
最喜歡的運動:跳舞
最喜歡的打扮:簡單大方
最特殊的專長:舞蹈〈雷鬼〉
座右銘:要努力才會成長!
口頭禪:怎樣怎樣!現在是怎樣
特殊才藝:很愛演
網誌:www.wretch.cc/blog/butterfly718

本文轉載至此

↑點進去還可以看到更多圖片喔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范逸臣 - Love Story



范逸臣Love Story
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 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 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 話都 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 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 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 葉落

放 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 都 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 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 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 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 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