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好久沒開電腦了

足足有兩天的時間呢~

這樣可以證明我很陽光嗎?

哈哈哈

5月2號3號是公育系系遊

搞清楚,不是班遊喔

地點是高雄

第一天早上七點半就在校門口集合

感覺很興奮

上了車之後更興奮

因為可以唱歌~喔耶!

過了兩個多小時

我們到了美濃文化村

到了這裡看到一個奇景


中間這位阿伯他用鋸子彈音樂喔

而且很好聽,宛如黃鶯出谷

真的是超厲害的啦!

話說大家應該都知道美濃是客家人的村莊

而且紙傘很有名

雖然我是苗栗客家人

可是到了這裡還是不得不佩服他們做紙傘的功力

真的很漂亮阿

離開了美濃

中午吃過飯後

下午就前往茂林風景區去看風景以及原住民文化囉!


我忘了這條溪叫什麼名字了= =

反正這是屬於曲流地形

照片裡只是其中一小段而已

我怎麼知道這是曲流地形呢?

因為剛剛有看介紹影片啦!

這邊有原住民部落

除了幾座水泥橋以外

為了交通方便,以及保護環境

吊橋就成了這條溪上最常看到的交通幹道


吊橋上有原住民圖騰

走在上面的感覺很恐怖

我第一次看到吊橋是用鐵皮鋪的耶!

鐵皮容易變形

所以走在上面都會有種快跌倒的感覺

真好玩

走完了吊橋

遊覽車往深山開

就可以看到龍頭山


這就是龍頭山

不用懷疑,就是上面有涼亭的那座山

很小一座

這是因為溪流沖蝕這座山,把它和原本的山給切開了

所以它才會獨立變成一座龍頭山

給你看它被切掉的地方


大自然真偉大~

這時候當然要爬一下啦

看看上面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如你所見,這座山並不高(我很懷疑這還叫不叫山= =)

可是它的步道非常陡

走起來實在辛苦

好險我「漢操」很好

爬上去不至於氣喘如牛

登上去後風景果然不同


從這裡可以看到我們的遊覽車呢

爬完了這座山

下一個景點就是準備出發去高雄入宿囉!

我們住的是國統大飯店

就在高雄火車站對面

一下子從郊區到市區真是不習慣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了

好久沒看到高雄妹了~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哈哈

晚上的官方行程是去瑞豐夜市

可是只去瑞豐夜市實在沒什麼意思

所以我們幾個人除了瑞豐夜市,還去了新崛江和六合夜市

很久沒搭高雄捷運了

上次搭高雄捷運是去年的七月

沒想到隔不到一年,我竟然就坐了兩次

台北捷運都沒做那麼勤呢~

到了瑞豐夜市

我們把這裡當作是晚餐的解決地


吃了蚵仔煎和臭豆腐

感覺彰化的夜市還比較好玩

瑞豐夜市沒有RF遊戲機,害我有點失望

接下來去新崛江


聽傅世韋說,這裡面有很好看的東西

有空我一定要去看

不愧是高雄的西門町

新崛江真的是超熱鬧的啦

我們這次有本地人帶路

玩了好多我以前沒玩過的東西,吃了好多我以前沒吃過的東西

新崛江最有名的刈包和臭豆腐排隊排的超長的

我們還很認真的在裡面排著隊

好險這兩樣我們都有吃到

真是太幸福了~

新崛江逛完後去六合夜市

在六合夜市裡沒買東西

因為聽說這邊的東西很貴

所以看看就好

基本上夜市的內容都差不多啦

所以我們也沒很認真逛

回房間之後就是我們的麻將夜啦!

小龜很好心的特地帶了麻將來

因為明天還有行程

所以我們只打一圈

昭勛和昱賢是新手

所以我們應該不會輸吧

一圈下來的結果

我輸昭勛一頓晚餐

什麼?!

我竟然輸給一個新手!

還不都是昱賢莊家連二拉二紅中白板又自摸

每個人一口氣輸了六台

他一口氣賺了18台

太誇張= =

既然輸了就去睡覺吧

第二天早上去的是科博館

看著各種科學工具感覺很有趣

還可以抽機車

5月10號公布

希望有抽到

下午去旗津

假日的旗津人超多!

走在路上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六個人照慣例租了三台協力車

就這樣往旗津的海出發囉!

這天天氣很好

海風吹在身體上涼涼的

我們就讓腳這樣浸在海水裡

感受前所未有的愉悅感


旗津一景

旗津真是一個好地方~

只可惜人很多時間很少,玩不到什麼東西

旗津行結束後就要回去了

這次的系遊真的很好玩

雖然其他人常常把系遊和班遊搞混

我還是要強調

是系遊!系遊!

阿,算了算了

玩得高興就好啦!

期待下一次的系遊吧

我要去台北

我可以當地陪喔~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又是知性系列

旅途中的倒楣鬼 - tiffwu的部落格(PIXNET連結)


手機鈴聲心理學

史上最難解的魔術方塊

用字的藝術 - cwwany的部落格(無名網誌連結)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香果男孩 的頭像
    百香果男孩

    寫完論文標題就覺得江郎才盡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