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有沒有公育系課表被教務處陰的八卦?







今天開學

久違的開學第一堂課是總體經濟學

請來一個新老師兼課

系主任真的很會請新老師

而且請新老師的方式都是突然打一通電話,然後對方就會很突然的答應

管理學、文化人類學都是這樣

總之經濟學這東西真的不好搞

可是系必修沒辦法啦,只好乖乖把它修完

下學期還要迎接個體經濟學呢

下午上山修通識

為什麼要上山?

因為教務處陰我的課表!

還不只陰我的,還陰了全社體院和理學院的大三大四生!

我要修自然領域的通識,結果山下的全部被搶光

氣死我了,不想加簽,乾脆上山修課

所以這學期的禮拜一大概都要這麼過了

再來,政治社會學

深深覺得要再更深入的了解新聞時事

我只了解新生高弊案,卻不知道一株九層塔要兩百塊

這樣不太好

就是這樣,開學第一天的課就這樣上完了

可是明天才是大問題

這學期教程都沒選到,還要等加簽

老師每個個性又不一樣,不知道給不給簽

好麻煩,開學第一個禮拜真的好麻煩







昨天去東勢林場場勘

去的時候很順利,場勘過程很順利

但回程很不順利,因為下雨

我的手機放在機車前座被淋濕了

害我回家後沒辦法開機

好險放了一個晚上就好了,要不然真的欲哭無淚

彰化哪裡有Sony Ericsson的店啊?火車站那邊嗎?

沒事的人趕快打電話給我

要不然如果我的手機真的掛了,我怕你們到時候找不到我會想我~







其實最近也沒什麼重要事

說忙不忙,說閒也不閒

最後來分享世韋跟我分享的名言:

「如果人生是一場故事、一齣電影,我希望我的是一部轟動全球,讓所有男人女人都羨慕的A片」

與大家共勉之~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蘇貞昌你不懂市政之行運一條龍 - twunhappy的部落格(無名網誌連結)

嗯其實今天重點在工商服務(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