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這禮拜工作營

身為晚會長的我不用實作,倒是看了一連串的實作

看到大家現在這麼忙,想到我二年級當活動長的時候

我記得連續兩天實作,每天都到凌晨三四點

然後睡在活動中心,接著再趕隔天早上八點的課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熬過來的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是充滿回憶的

實作對漁兒來說很恐怖

可是在晚會正式上,那種感動又不一樣,實作什麼的都覺得值得

活動組也跑過了,活動長也當過了,以後也沒什麼機會再跳營火舞和香舞

野活組也跑過,野活長應該也算當過,以後也沒機會在玩追旅和無具野炊

以前想跑授課組但沒機會,不過我卻當過授課長,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兩期內把課輔三組跑完真不容易

哈哈經驗也算豐富了

工作營快到了,大家加油!

希望不論是漁兒還是漁籌都可以趁這個機會學到很多

還有阿,不要把工作營想得太痛苦,要好好享受,這樣帶來的樂趣才比較大

好好期待吧! 








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哲理了

連買滷味都有一番大道理可以講

我常常買滷味

有一群人,通常是女生(我沒有性別歧視,不過這是我觀察到的事實),常在攤位前猶豫不決

後面的人早已想下手,卻苦於這群猶豫不決的人站在攤位前不知道在幹嘛

我覺得既然還沒決定要夾什麼,何不先離開攤子,先看看菜單決定要吃什麼再過去夾

這攤滷味的生意很好,老闆沒辦法顧到這種小事

如果大家都有為別人著想的心,這樣大家都可以很快的夾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這樣不是很好嗎?

那如果你問我看到這種情形會不會過去講?

嗯,不會

為什麼?人性吧! 
 


好吧,先不管這個

昨天我又在滷味攤看到三個女生站在攤前猶豫不決

這群女生很特別,因為她們用很奇怪的語言在交談

我猜是韓語,而且我猜他們是特教系的

果不其然,後來她們用中文聊到韓國的事情,我就很確定他們是韓國的交換學生


說實話,她們長的還蠻可愛的耶 

之前楊淑君事件讓全台掀起一陣反韓風

然後就有人重傷韓國的整型業

說是因為韓國人沒信心,長得醜的女生不敢走在路上,所以才要整形,整型業才這麼發達

(我先強調,這不是我講的,不過我沒有原文連結,所以我也沒辦法證明)

現在反韓潮過了,仔細想想,其實我們沒必要這樣講

更何況又不是每個韓國女生都需要整形

你看,這個韓國來的交換學生不就是一個例子嗎?

我相信她沒有整形,大學生哪有錢整形?

我只想講,既然楊淑君本人都親口說了,韓國人不是每個人都這麼糟糕

大家何不妨善待異國美麗的文化呢

彰師大的韓國學生真的很多


走在路上都會遇到一兩個

而且他們的中文很不錯,口音並不重

難道這就是異國的浪漫......







第一次用Google Chrome打網誌

最近開始喜歡用google的瀏覽器

在掛GE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硬體資源使用量比firefox少很多(IE就不用比了...爛透了)

今天下午正式把Google Chrome改為預設瀏覽器

以後firefox就變成擴充套件取向

如果需要firefox有但google沒有的擴充套件時就開firefox

IE現在只變成選課時才用得到的廢物= =(選課系統還在堅持IE Only我也沒辦法)

不知道大家還在用哪種瀏覽器看我的網誌呢?







明天是學生會長選舉

彰師大的學生會就像是世紀帝國的城牆,蓋了又倒倒了又蓋

這次的候選人阿,不知道該說什麼

提出的政見未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實現

說到政見,上禮拜的政見發表會不知道是宣傳不夠還是怎樣,去的人寥寥可數

彰師大的學生常常說沒有學生會很不方便

可是難得學校有誠意辦了政見發表會,大家又不去聽,難道自己的權益不主動保障嗎?

我遠遠的站在湖心亭看著,只能感嘆為什麼學生會會變成世紀帝國的城牆


學生對於公共事務漠不關心,不僅僅是國家大事,就連發生在自己校園內的事都不去關心

王建煊說打工的學生「笨死了」,我身旁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監察院長罵「笨蛋」

這是一回事,關心學生事務也是一回事

我自己是漁服副社長,不能球員兼裁判競選學生會長

那麼其他人呢?

或許是因為我讀的科系的關係,我認為就算再忙也要抽時間了解國內外大事

大學生回家鄉投五都選舉,卻不知道自己選區的候選人是誰

今天晚上寒流來,有人卻完全不知道,只因為他不關心新聞

這其實就是發生在自己生活周遭的事

每天花個十分鐘關心一下有這麼難嗎?

話題再回到明天的學生會長選舉

投票前1500名有飲料可以拿,這是我個人很討厭的選舉習慣

可是如果沒有飲料,投票率有沒有四成都很難說

為什麼大學生不願意關心自己身邊發生的公共議題?

明天的投票,不知道會怎麼樣

希望有好的結果,然後好好的做完這學期







最後再文章內附上一張圖,結束這篇文


所以我家是傳說中的山海關!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今天是好文系列

有好笑的,有感人的

看各位喜歡哪一種囉!

[分享] 有沒有人告訴你頭銜很重要?(CityTalk連結)

(轉)每個女孩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Facebook連結)

[分享] 一位大老闆面試新人的考題(CityTalk連結)

一個男人在外工作20年,終於要回家了,老闆問他:你是要20年的工資還是要3句忠告?(Facebook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