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我不想再解釋了

因為再解釋下去我可能會笑出來

這禮拜的中國政治思想史一下課

陳文豪走在我後面,突然叫住我  


你不是說不記學生名字嗎,怎麼記我的名字記得特別熟

我沒辦法裝死,只好回頭

他沒頭沒腦的問我最近有沒有在打工

我跟他說沒有

他又問我最近的生活會不會過得很辛苦

奇怪了,到底怎麼回事

我跟他說不會阿,我過得很好

陳文豪這時說他看了我的中國政治思想史報告,他覺得我的報告很感人

沒想到「我」的生活竟是如此的辛苦

他還問我從哪裡來,我說我是台北人

他就說了來彰化很辛苦等等的話

我記得中國政治思想史寫的報告好像是讀書心得

可悲的是,我完全不知道我寫了什麼讓他誤會的話

更可悲的是,我連我寫哪一本書都想不起來= =


不瞞各位說,這篇心得是從網路上「參考」來的,所以我一個字都沒打= =

怎麼辦,我覺得我現在好像得到現世報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心得還是自己寫比較好

千萬不要到網路「參考」

要不然被老師抓包就尷尬了= =

不過現在的問題是,我應該怎麼跟老師解釋報告裏面的「我」不是我

他會不會誤會一輩子阿...








最近在忙聖誕週場佈

大家辛辛苦苦的把聖誕樹、聖誕老公公做好

還把漁服週的城堡、王子和更之前的龍貓車都拿出來用


總算在半夜把教學大樓場佈的有聖誕節的氣氛

禮拜三去看的時候感覺超開心,我還成為第一個寫卡片的人


可是禮拜四天氣一變,整個變了樣

聖誕樹的膠膜不見了,小卡被吹走、聖誕老公公被移位,城堡倒塌

最神奇的是龍貓車,他就在半夜載著龍貓飛走了!

傅世韋隔天發現他躺在教學大樓後面的草地上


天阿怎麼飛到那邊

傅世韋很好心的把他拿到活動中心

可是變得慘不忍睹


嘴巴還流血,難道是載著龍貓擱淺了?


於是乎,龍貓最後還是回到活動中心,聖誕樹上的卡片只有我和傅世韋寫的三張,成為絕響

而龍貓到底在那個晚上飛去哪裡玩了,也成為教學大樓無解的傳說~







大三上學期快結束了

聽說這學期上完後就再也沒有susu的課了

susu的報告和考試有夠難做,可是她是我少數上課不會想睡覺的老師

以後沒她的課了,害我有一點感傷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遇到這麼刺激的老師 

不過拜託報告不要再這麼難做了...







昨天是社員大會

這次的社幹部影片是我做的

每次做完影片都要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一下

真的覺得我做影片的技術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囉

大家來看吧!











最後再送上一首歌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清大10畢業季-畢業歌MV - 一起的以後(YouTube連結)

姣柔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