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難得沒去東海

不過卻是我上大學以來最充實的一次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三的「育見聖誕老公公」真的很好玩

有得吃又有得拿,感覺超爽!

    

這次系學會辦的聖誕趴大成功

遊戲很好玩,食物很好吃

我沒唱歌有點可惜~

如果明年公育系聖誕趴可以辦得跟物理系辦桌一樣盛大,我一定用力捧場

不過大家玩得開心最重要啦

希望明年系學會能繼續加油,為系員們帶來更精彩的活動







十二月二十五日,社遊劍湖山

五點半就起床的我精神超級好

騎機車騎了兩個小時,從彰化騎到劍湖山

拿到門票當然就要給它用力玩啦

           

不過「用力玩」這種事情交給其他人就好了,我可以不要用力玩嗎? 

一進去就被抓去玩G5

幹真他媽的有夠恐怖

做完回來感覺自己老了十歲= =

後面的遊樂器材感覺就比較peace

但是我已經老了十歲,可以不要玩嗎?

玩來玩去還是摩天輪最好玩

       

不過竟然有人會怕摩天輪= =

摩天輪應該沒那麼恐怖吧,只是高了一點,跟G5差不多

而且還有這個

    

這明明也很高,可是大家都不怕

總之劍湖山能玩的遊樂器材我們都挑戰過了

玩完遊樂器材還去鬼屋

鬼屋一點都不可怕,只有一開始看影片的時候比較嚇人

最後騎機車回到彰化,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社遊真好玩,明年再來辦一次好不好?

不過下次可不可以去不是遊樂園的地方啊?要不然我又要當分母了~







2010年只剩一個禮拜就結束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我也大三了,再過一年多就要畢業

人越老越感覺歲月的無常(雖然我才20歲= =)

想當初自己才剛進大學、剛認識新同學、剛加入社團

轉眼間就變成身經百戰的普通大學生

生活作息變得非常融入所謂的「正常」大學生

沒事就玩電腦,整天日夜顛倒,跑社團比讀書還認真

只差自己沒有女朋友

這種事情就隨緣吧,該來的她自己會來

大學生活只剩下一年多,要好好把握

別讓自己後悔最重要~







不知道各位新年有什麼新希望呢?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兩部影片

Creature Combat IV: Slaughter House(YouTube連結)

重點在配音~



SMAPxSMAP 第一屆 One Piece王 木村拓哉 海賊王問答 中文字幕 完整版(YouTube連結)

如果是你,你答得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