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很適合表達這一個月的心聲阿

雖然這一個月都在混...

總之呢,昨天放榜了,我的名字有在名單上

嗯嗯太好了,到目前為止我的人生計畫還算順利

接下來就是準備教檢和當兵囉

喔還有研究所,備取第一名,不知道會不會上

不過研究所我比較不擔心

反正要當兵了,研究所不管有沒有上都沒差啦







據說《煎熬》的MV很噁心

所以我雖然把MV貼上來,可是我自己從來沒看過...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安心亞 超完美極品之單身指數心理測驗(YouTube連結)

心理測驗這東西看看就好

不過既然是安心亞的心理測驗,那就認真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