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論就是很累,講完了

雖然是廢話,不過為什麼累還是要講一下

大學四年所念的教育科目當然就是為了這一刻

只要考過了,以後有很大的機會不會再遇到它

實習完之後就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

待在家裡念書做阿摩

阿摩真的是一個好網站,我覺得教檢衝刺期做題目真的很有用

可以很快速的抓到重點

前提是你要有坐在電腦前很久的決心

所以就是這樣過了一個月

期間除了228的國中同學會以外幾乎很少出去跟別人見面

國中同學會還不錯啦,只不過定在這個時間點真的有點尷尬

國中同學會後首先是研究所考試

台師大公領系研究所以後很有可能會被公育系包下來,哈哈

考研究所就當作是練筆,畢竟我也沒有特別想要讀

考完研究所,時間快轉到昨天,3月9號

這天是看考場的日子,同時也是反核大遊行

看完考場就匆匆去參加遊行

我對核電廠的存廢沒有特別的立場

只是教師作為轉化型的知識份子,我覺得我應該要了解一下現今社會的聲音

原本想說他們出發我就回去

可是既然來了,那就順便走一走

結果一走就走了兩個小時

累到回家隨便做了幾次阿摩就去睡

可是也沒有睡得很好,一直做夢

起床之後,就是今天,重要的日子終於到來

考場在師大附中,每次去師大附中都是為了考試

新竹以北的幾乎都在台北考,所以人還蠻多的

全台有將近九千人報考,師大附中這次就有中等教師將近1000人來考試

台北的另外一個考場在台師大,是小教特教和幼教的考場

不管有沒有準備,考卷一拿下來就是憑實力

第一節國文輕鬆簡單,不過作文我沒什麼信心

第二節教育原理與制度,有點難,簡答題考學習型組織剛好被我賭到

所以說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猜對考題真的會很爽

第三節青少年發展與輔導,選擇題最後三題根本亂猜,不過其他就還好

第四節中等教育理論,還蠻簡單的,希望不要有陷阱題

整體而言難度比去年高(這是一定的,我早就料到)

不過既然只要平均及格就能過關,那我想我還有點機會

希望非選的評分不要飄太大阿...







考完就真的覺得很累,沒有考完放鬆的感覺

明天會公布選擇題解答,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所以我還是會對答案

4月11日放榜(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到時候就要開始考教甄,又要開始忙碌了

祝我順利吧







雖然教檢只要60分就及格

不過如果能拿個100分不是很棒嗎?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速報】PS 發表會公開次世代主機「PS4」新一代手把亮相(巴哈姆特連結)

前幾個禮拜的新聞,看到手把就覺得可以期待

趕快開始工作,然後敗一台PS4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