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無聊來打網誌

其實也不會很無聊,今天去吃田季發爺

大學吃了幾次吃到飽,每次我都覺得很虧

我好像不是一個適合吃吃到飽的人

今天好像也沒有回本,不過比以前好多了

不過吃這種東西的重點不是回不回本,是和誰一起吃

跟好朋友一起吃,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虧本啦










標題「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這句話是于美人講的

偶然在電視中看到,覺得很有意義

我覺得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跟你說,要認真的過生活

以前的經驗可能會成為以後成長的助力

不論是笑是淚、開心生氣或難過的經歷,對未來都會很有幫助

所以現在的我應該多多的嘗試

說不準現在所做的事以後會不會用到

總之,認真的活下去吧!







實習到現在大約兩個半月

已經很適應這種生活

早上八點去學校,到學務處,買早餐,做行政工作,跟課,看第八節,改週記

實習畢竟是實習,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太過深入學校的行政或教學

不過也沒關係,凡事循序漸進

現階段只要做好現階段的事情就好

我每天都會在FACEBOOK上寫日記

實習生活不是只有自己要學習,透過與他人的互動可以更了解其他人的想法,進而精進自己的實習生活

而且這個日記說不定有用

我指的不只是自己用(早就在用了...實習心得我都直接複製FACEBOOK上寫的東西)

我希望學弟妹能看看我們現在的實習生活到底在做什麼,這樣心裡才有個底

第一屆的我們已經是砲灰

學弟妹請不要客氣,勇敢的踩著我們的屍體前進吧!







明年三月考教檢

現在正一點一滴的讀書

好險我不是讀教育系

我發現這些東西我果然不喜歡

教育科目常常讀一讀就睡著,讀到現在連陳嘉陽三冊都還沒全部翻完

公民課本就不會看到睡著

現在的小孩真辛苦,公民課本的東西真的很難

而且很多東西對他們來說太遙遠了

黨團協商是什麼東西啊?學生根本無法理解

現階段的他們能把法案制定流程搞懂就已經很厲害了

明天是第一次段考,很巧的第一科正好是公民

如果是我來考,不知道能不能拿滿分?







嗯,剛剛原本想講教檢

講一講怎麼又扯回公民

好,新段落繼續講教檢

現在的教檢讀書進度異常落後

我自己也知道,可是就是懶得讀

白天實習期間當然就要以實習為重

讀書的時間也是有,不過不是這麼完整,而且也不見得讀的進去

回家後整個體力透支,根本不想讀書

我很好奇以前的我怎麼有辦法上完八小時的課,回家還可以繼續讀書?

高中生的體力真的很好,我已經回不去了...

陳嘉陽的書我是配合網路上的重點整理一起讀的

前面的重點整裡還不錯,可是到後面就變得很爛

根本就是把書裡的東西複製貼上,沒有整理的感覺

我一開始還傻傻的跟著所謂的「重點」一直畫螢光筆

畫到後面整頁都是螢光筆,發現後當然馬上停止

我想這意思就是「這本書很重要」,所以「全部都是重點」

好吧,我太依賴網路資料了,接下來自己讀吧







十月活動比較少,十一月就熱鬧了

新莊高中校慶,公育系研討會

還有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的回聲LEGENCY表演

因為是在校慶前一天,不知道那天有沒有事情

就算學校沒事可以去聽,買票也是一個問題

線上購票只能用信用卡,也不太清楚有沒有開放端點購票

如果7-11有賣那就好了,省掉一大堆問題

等到買到票後再說吧

有沒有人想要跟我一起去啊?

每次去聽回聲的表演都是我一個人去,好孤單喔







現在的生活很單純很好

可是還是會想念在彰化的日子

約一約一起吃個飯也是一種幸福

只是我現在連大家在幹嘛都不是很清楚

畢業以後回到家鄉,大家各奔東西

有時候不是不關心,只是不知道如何問起

總不能每次都用「今天天氣真好」來當開頭吧

有在用FACEBOOK的人就還好

有些人幾乎是神隱了,想遇都遇不到

不過這應該是我的問題

以前的人沒有FACEBOOK,還不是可以開心的聯絡

所以我應該勇敢一點傳個簡訊

就問她「安安妳好在幹嘛」?

...這不是問候,是搭訕吧= =







好吧我沒話可講了

我原本給自己兩個小時的時間漫滿的打這篇網誌,想到什麼打什麼

不過我只打一個小時,就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接下來到睡覺前要好好想想要做什麼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好歌一首!(是嗎?)

【神威鬼鸣】千本幼女 (法律已经阻止不了蘿莉控了) - YouTube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