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來無事回去翻翻自己以前寫的網誌,感覺很有趣

比方說我都忘記以前大海報時期有一個人叫蘿蔔妹

說實話我早就已經忘記這個蘿蔔妹到底長什麼樣子

似乎就是一個大學時期的青春回憶吧

然後還在FACEBOOK上看到去劍湖山的回憶

鬼屋明明就不恐怖好嗎

我覺得我畢業以後過得還蠻渾渾噩噩的

教書第二年,從台北換到台中

小孩還是一樣屁,夢想依舊遙不可及

生活十分無聊,尤其是非周末下班時間

后里好無聊,雖然隔壁的豐原有正妹,可是她很忙,我也想不到理由去煩她

一些想做的是一直無法推展順利

比方說讀書會,願意參加的人很少,人員流動率很高,又沒什麼效率

或許我可以理解大家為什麼不想參加讀書會

可是如果人多,大家積極,會許可以擦出更多樣的火花啊

公育系的教甄率取率已經很低了,大家還不加加油?

明年終於要認真考研究所

之前幾年都只報名台師大,然後每次都是備取一

這次我要稍微認真點,多報幾間,應該至少能上一間吧

我其實也講了好幾年,讀研究所不在我的生涯規劃中

可是該讀書的時候還是要讀書,那就好好讀個學歷出來吧

這次的目標是台中以北,四大四中的政治學相關研究所

台灣的政治學研究所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麻煩的是各所的差異極大,光看考科就知道,所以雖然加一加我只報八間研究所,可是卻要讀五個科目(不含共同考科)

除了政治學,其他的科目如果要花時間讀,CP值真的不高

剩下約兩個月時間,我要好好規劃時間分配才行

接下來大概就是教甄吧,每年都考其實有點麻痺了

花錢買夢想的教甄什麼時候才有上岸的一天呢?








undefined 

undefined 

回聲樂團要休團了,好難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回來

休團前的最後三場演唱會,很榮幸這三場都有跟到

期待復出的那一天~








=======================分隔線後工商服務============================

立院三讀 原民部落經核定者為公法人

說要在課堂上幫學生補充時事

結果講到公法人時,還是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

下禮拜要記得補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香果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